几月份去泰国旅游最好

来源: 网络 2019-01-25 12:03:32

  几月份去泰国旅游最好

几月份去泰国旅游最好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20[手机端]

    几月份去泰国旅游最好?去泰国旅游已经成为我国人民出过度假的首选了,泰国旅游物美价廉风景漂亮美食诱人是国人对泰国的第一印象。那几月去泰国旅游才是最合适的呢?泰国最佳旅游时间是什么时候?

几月份去泰国旅游最好 泰国旅游最佳时间

    每年11月12月1月2月这四个月份是去泰国的最佳旅游时间,而且这个时候我国刚好是春节假期,去泰国旅游的人就会更多。这个时候也是泰国的最佳季节“凉季”,平均气温为19℃到26℃。虽称“凉季”,温度并不低。而且此时的泰国古刹林立的佛国首都曼谷、东方夏威夷芭提雅、玫瑰城清迈等旅游胜地的景色都是最美的。

   泰国南北部也有自己最适合的旅游时间。泰国南部旅游最佳时间为3月到5月,北部旅游最佳时间为11月中旬至2月。

几月份去泰国旅游最好 泰国旅游最佳时间

    泰国主要旅游城市最佳旅游时间

    曼谷最佳旅游时间:曼谷属热带季风气候,凉季在11月至次年1月。此时曼谷气候舒适宜人,月均温度17℃-24℃左右,各种花卉绚丽多姿,景色最美,最适合旅游。

    普吉岛最佳旅游时间:11月到第二年4月是普吉岛的旅游最佳时间。11月,从芭东海滩的狂欢节开始到翌年4月底海鲜节的举行,不仅整个普吉岛都是一片热闹景象,而且天空也呈现温和的阳光,海水湛蓝,波涛温柔,可以舒舒服服地潜一个水,和藏在海水下的美丽珊瑚来个亲密接触,看多彩的热带海鱼游过身边。

    清迈最佳旅游时间:12月到第二年2月是清迈最佳旅游季节,平均气温在16-25摄氏度之间,温度适宜,进入山区,相对会有些阴冷。

几月份去泰国旅游最好 泰国旅游最佳时间

    泰国旅游禁忌

    1、寺庙、教堂、宫殿、高级娱乐场所为公认的正式场合,进入时,衣着须端庄整洁,不可袒胸露背、穿拖鞋、短裤、迷你裙、无袖上衣或其他不适宜的衣服。

    2、不能用手指僧侣,不能接触僧侣(身体),尤其女性不能与僧侣握手,在汽车上不能与僧侣邻坐。

    3、绝对不可爬上佛像拍照,不可对佛像作出有损尊敬的举动;遇见托钵化缘的和尚,不可送现金,因为这是破坏僧侣戒律的行为。

    5、4、在进入到佛堂、回教寺或私人住宅时,游客需要脱鞋,并注意不可脚踏门槛。

    6、不要触及他人头部,也不要弄乱他人的头发。当地人忌讳外人抚摸小孩(尤其是小和尚)的头部,小孩的头只允许国王、僧侣和自己的父母抚摸。

    7、当地人认为人的左手不洁,因此重要东西要用右手拿;脚掌也被认为是不净的,在入坐时,应避免将脚放在桌子上;用脚尖撞人或指人都会被严厉地呵斥,也绝对不能把脚掌冲向佛。

    8、在公众场合,不宜做出过于亲密的举动。

    在泰国旅游以上禁忌一定要注意,泰国是一个佛教国家,请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

几月份去泰国旅游最好 泰国旅游最佳时间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