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普吉岛到哪个机场 机场名字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9-01-21 00:07:19

  去普吉岛到哪个机场 机场名字是什么

去普吉岛到哪个机场 机场名字是什么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82[手机端]

    去普吉岛到哪个机场,机场名字是什么?不管我们去哪里玩,交通都是非常重要的,普吉岛作为泰国最受欢迎的旅游地之一,每年来这里旅游的人不计其数,那我们国内到普吉岛旅游,一般是到哪个机场呢?今天,主要介绍的是普吉岛的机场,以及机场的交通和注意事项。要去普吉岛旅游的亲可一定要仔细看了。

    一、去普吉岛到哪个机场?

    普吉岛的机场是普吉国际机场,上海、成都、重庆、广州、北京和香港有直达普吉国际机场的航班。所以我们去普吉岛的话,到达的是普吉国际机场。

普吉岛是哪个机场 机场名字是什么

    二、普吉国际机场介绍

    普吉国际机场在普吉岛的北部。因为来普吉岛旅游的人很多,所以普吉国际机场每天的人流量很大,只比泰国首都曼谷的曼谷国际机场少,所以它的人流量是泰国第二。这也是泰国国际航空的主要机场之一,每年差不多有290万的旅客进出。普吉国际机场到普吉市中心大约32公里。大概要30到45分钟。

普吉岛是哪个机场 机场名字是什么

    三、普吉机场交通

    1、机场巴士

    8411路巴士每天都从机场与普吉市内的长途汽车站双向开行。从机场到市内长途车站从每天早上6:30到晚上8:45结束运行。从市内长途车站到机场从每天早上5:00到晚上18:00结束运行。机场一层的到达大厅出门向左以及机场二层的出发大厅出门向左,汉堡王餐厅旁边可以乘坐。值得注意的是巴士每隔1个小时一班。

普吉岛是哪个机场 机场名字是什么

    2、机场班车

    机场班车从早上6:30到晚上18:00结束。2015年:到普吉市区需要70铢,到帕通、卡隆、卡塔等海滩要100铢。也是每个一个小时一班。

    3、出租车

    出租车一般在机场出口等候。2015年价格:普及市区300铢;海滨400-450铢。

    4、小轿车

    2015年价格:约180铢一人

    5、租车

    在普吉国际机场可以租车,但是有不同的价位。2015年参考价格:机场柜台提供的本田轿车,统一价550,外面的黑车开价都在700以上。

    不要在机场里面的柜台订出租车,只要一走出机场门口,右转,可以看到一个门卫亭样的亭子,他们公司的车是红色和黄色的车身,顶灯上写着Taxi-Meter,从普吉机场到芭东海滩只要420B。

普吉岛是哪个机场 机场名字是什么

    6、红色载人小货车

    红色载人小货车是普吉岛上特有的交通工具走出主要街道就是载人小货车的车站。2015年价格:普吉市区拉廊街15铢左右。

普吉岛是哪个机场 机场名字是什么

    四、普吉机场注意事项

    1、普吉机场行李出口是有2个厅的,所以如果行李没有找到,只需要去另外一个大厅查看就好了,2个大厅是并排的。

    2、普吉机场位于岛的北部,从机场可以乘出租车、机场巴士、小客车到海滩,从机场到帕通海通大约需要40分钟,乘小客车大约100铢/人,乘出租车约500铢/车。人少可以坐minibus,150株/人在机场出口那,要凑8-10个人一部车,中途要在巴士公司换一辆车顺便推销一下酒店旅游项目等,可以不理,然后就会开车了。

    3、一进拿行李的厅就可以看到右边是各种版本的普吉地图,黄色袋子装的是英文地图。

    4、从patong去机场的车可以在各旅游代理点订到,出租车500铢/车,minibus150铢/人。如果要订minibus就要早点订,我们前一天晚上去订被告知客满了,只好订出租车。

普吉岛是哪个机场 机场名字是什么

 

    推荐购买普吉机场接送机服务:http://www.itrip.com/p4152

   

    普吉岛的机场还是挺大的,主要有两层,普吉岛的旅游资源比较丰富,商业发展也很好,所以这里的交通还是比较便宜的,在机场选择交通的时候,要多长个心眼,注意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最好不要坐黑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