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国普吉岛自由行实用攻略

来源: 网络 2019-01-18 12:03:37

  去泰国普吉岛自由行实用攻略

去泰国普吉岛自由行实用攻略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437[手机端]

    去泰国普吉岛自由行实用攻略。普吉岛非常适合潜水,这里有很多小岛都提供这个服务,普吉岛风景如画,海水看起来是绿色的,和蓝天对照起来,更是美丽。这里有奢华的皇帝岛、安静的蚊子岛和竹子岛,当然还有非常出名的pp岛,所以普吉岛的选择是是很大的,到普吉岛旅游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风景。

    最佳旅游时间

    普吉岛终年炎热潮湿,年平均气温在27℃左右,雨季为每年的5月至10月,所以11月到次年的4月就是普吉岛的最佳旅游时间。

    普吉岛与中国时差

    普吉岛在东七区,我们国家在东八区,所以普吉岛时间比北京时间晚1小时,北京时间为正午12点,普吉岛时间为上午11点。

去泰国普吉岛自由行实用攻略

    货币

    泰国的货币单位是泰铢,THB,目前1元人民币约合5.1泰铢。但是汇率随时都在变,需要当天为准。 目前流通的有20、50、100、500及1000铢等五种面额的纸币和5、10、 25、50萨当及1、5、10铢七种铸币。1铢等于100萨当。

    不建议人民币换美元再换泰铢,会吃亏。在国内兑换欧元、美元或港币,到了泰国再兑换成泰铢。两次兑换会产生一定的汇率损失。

    签证

    泰国是目前为数不多的可以持中国护照落地签的国家,所以,只要你有事先预定好的往返机票,加上有效期超过半年以上的白本护照,就可以说走就走了。虽然是可以落地签,但是建议提前办好签证也是有好处的,在旅游高峰期入境不用排队办签证。

    中国大陆因私护照,从归国日起还有半年以上有效期,旧版护照必须有持证人中文亲笔签名,电子护照不用签名,至少留有3页空白签证页。三个月内拍摄的2寸白底光面彩照1张。

    泰国个人旅游签证代办推荐(成都送签):http://www.itrip.com/p14475

去泰国普吉岛自由行实用攻略

    国内到普吉岛航空

    普吉岛的机场每周都有从上海(每周至少三班)、香港、台北、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和欧洲各地抵达的航班,而北京和广州每周也有经停曼谷到普吉岛的航班,当然也可从曼谷转机到普吉。

    精彩景点推荐

    1、攀牙湾

    攀牙湾是普吉岛及周边地区风景最美丽的地方。这里遍布着诸多大小岛屿007系列电影曾在此取景, 攀牙湾的金石洞佛寺,供奉着一尊巨大的金色睡佛及其它一些佛像,据说十分灵验,因而终年香火旺盛。

去泰国普吉岛自由行实用攻略

    2、幻多奇乐园

    幻多奇乐园有很多精彩的节目,如歌舞、魔术、杂技以及大象表演,幻多奇乐园里面有主题商业街、小吃摊、宫廷式餐厅及豪华的现代化大剧院。这里有泰国的手工艺品以及很多好吃的美食小吃。

去泰国普吉岛自由行实用攻略

    3、芭东海滩

    芭东海滩是普吉岛开发最完善的海滩区。这里也是普吉岛最受欢迎的旅游地,白天的芭东海滩游人众多,可以在这里逛街和购物,晚上的芭东海滩有露天酒吧、舞厅、夜总会人来人往。非常的热闹。

去泰国普吉岛自由行实用攻略

    4、皇帝岛

    皇帝岛自然风貌保持的很完好。岛上有热带岛屿风光、珊瑚礁,景色优美让人难以忘记。这里的环境格外清幽,就像是一个世外桃源!

去泰国普吉岛自由行实用攻略

    5、普吉水族馆

    普吉岛水族馆在普吉东南部的攀瓦海角顶端,里面有各种热带的淡水鱼和咸水鱼,鱼类繁多,像石斑鱼、鲨鱼等。水族馆的地下隧道能近距离接触海底生物,好像真的在海底一样。

去泰国普吉岛自由行实用攻略

    6、栲帕吊国家公园

    栲帕吊国家公园保存着普吉岛最后一片完整的原始热带雨林,这里有很多难得一见的动植物,可以在原始森林里体验露营生活,园中通赛瀑布周边的环境更是优美,可以观赏到大量飞禽和动物。

去泰国普吉岛自由行实用攻略

    7、普吉岛动物园

    普吉动物园有各种鸟类飞来飞去,这里还可以与大象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这里的猴子和大象很可爱。

去泰国普吉岛自由行实用攻略

    8、普吉镇

    普吉镇位于普吉岛的东南部,是普吉府的省会。镇上的游客不及海边那么多。

去泰国普吉岛自由行实用攻略

    9、蓝峡谷乡村旧球场

    这个球场号称“亚洲之最”,球场内的高尔夫球会馆,除了供应由国际级大师烹调的日本、泰国、中国和欧式自助餐等多种料理外,还有咖啡厅、酒吧、会议厅,及游泳池、三温暖、按摩室、网球场、壁球场、羽球场等各样健身设施。

去泰国普吉岛自由行实用攻略

    泰国普吉岛自由行实用攻略就说到这里,要想知道普吉岛到底有多美,一定得自己去过才有深刻体会,普吉岛一年的气温都差不多,所以带的衣服要薄一些。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