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岛免税店购物攻略

来源: 网络 2019-01-17 00:03:20

  泰国普吉岛免税店购物攻略

泰国普吉岛免税店购物攻略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13[手机端]

    泰国普吉岛免税店购物攻略。我们去国外旅游购物的时候,除了去一些当地的购物中心,大概去的最多的就是免税店了,免税店里的折扣比较大,很多东西在里面买比较划算,今天要讲的是普吉岛机场的king power免税店,了解一下这个免税店有什么特点,在这里购物有哪些是值得买的。还有退税的小知识呢!

    一、普吉岛机场King Power免税店

    这个免税店的中文名字叫做王权免税店,是崭新的现代建筑,看起来像是高科技产业的办公大楼,尤其是建筑外围,这个免税店有两层楼,圆形玻璃建筑是旅客办理购物登记的地方,旅客在进场消费前,要先到登记柜台办理手续后,才能拿着免税折 扣券开始购物。免税店的优惠是刷银联卡(卡号以 62 开头)消费满8000泰铢立减500泰铢。是不是很划算呢?

    二楼是国 际名品店,包括Cartier、Burburry等,dr. brandt、The Organic Pharmcy、SK 2、欧舒丹、植村秀等美妆保养品牌也在店内销售。

泰国普吉岛免税店购物攻略

   

    二、王权免税店必买推荐

     1、欧莱雅

    中国和泰国差价最大的。这里几乎是全球欧莱雅最便宜的地方了。几乎是国内专柜价的一半甚至还要再便宜,欧莱雅系的其他品牌(兰蔻粉水,雅诗兰黛精华液等等)价格也还合理,套装会比较合算,但和日上免税行价格相差不会太多。

    2、香烟

    登喜路1mg香烟约RMB110/条,相当于国内零售价五折,还有其他香烟也是,但是它的包装图案很恶心,为了突出吸烟有害健康。

    3、Boots药妆

    来自英国的药妆品牌在这里也很便宜,只是关门会比较早,晚航班的同学们要注意啦~

    4、 香水

    香水的价格虽然和欧美产地比稍稍会贵一些,但是比国内还是要便宜很大一截的~

    比如 Miss Dior的香水在浦东日上635 RMB, 在这边大概500+RMB.

    5、Lee&Levi's

    牛仔裤比国内便宜太多,一般200+RMB一条,缺点是款式比较老。

泰国普吉岛免税店购物攻略

    三、退税小知识

    1、很多商家已经取消了PP10退税单,换成PP10退税卡。 商家会把旅客的消费记录退税信息录在卡内,一卡可在不同商家补登。

    2、退税比例不再是以前的7%,而改成阶梯式。比如单张退税单购物2000-2499泰铢,将会退税80泰铢,相当于退税4%。购买金额越多退税的比例也越高,但并没有超过之前的7%。

    3、在手续办理方面,以前需要在退税办公室缴纳100泰铢手续费,而新的政策中已经取消这一要求,这意味着小额退税办理将得到实惠,但从大额购物方面看,新的退税平均约为6.1%,游客并没有得到太多实惠。

    4、购物能享受退税的仅限收银条上标注有Robinson字样的,可以退税的商店在收银台都有VAT Refond的明显提示,所以在里面的Big-C超市和一些专卖柜购物是不能退税的。

泰国普吉岛免税店购物攻略

    四、值得注意的地方

    1、免税店并不是所有品牌都很便宜,有些甚至会比其他市区商场折扣的时候贵上不少!+_+

    2、King Power免税店一般都会有优惠活动,例如买1万泰铢(1人民币=4.8泰铢)以上九折之类的,记得拿护照去总台问问有没有优惠卷。

    3、刷卡的汇率会比现金更高,所以推荐刷卡购物,更加的实惠。

    4、在商场购买商品时须注意标价的标签颜色,为了方便旅客,国际品牌商品是市区店内消费,机场取货,而一楼的泰国商品多半为绿标,付款后可当场将货品带走。付款时必须出示护照,以及从登记柜台领取的免税券。

泰国普吉岛免税店购物攻略

    王权免税店是普吉岛最值得去的一个购物地,在这里有些东西可比国内便宜太多了。趁此机会,尽情的shopping吧!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