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芭提雅旅游注意事项

来源: 网络 2019-01-14 12:03:36

  泰国芭提雅旅游注意事项

泰国芭提雅旅游注意事项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453[手机端]

    泰国芭提雅旅游注意事项主要介绍了在芭提雅旅游有关货币兑换、风俗禁忌等旅游注意事项,每年有成千上万的游客从全世界各地慕名而来芭提雅旅游,这里有迷人的沙滩、海水、蓝天,丰富多彩的夜生活。当然来到这里还是要尊重芭提雅当地人的习俗,所以看看泰国芭提雅旅游注意事项。

    1、租车之前最好全面检查一下租赁的摩托车和汽车。泰国的车辆是靠左行驶的,骑摩托车和开租来的汽车都得十分小心。

    2、警惕扒手,特别是在拥挤的步行街上。

    3、小心那些劣等标牌标示或店内昏暗的娱乐场所;一些场所能够免费出场但是不允许游客离开直到他们支付过高的费用才可以。

    4、不要购买或消费非法药物或者是参加非法赌博。

泰国芭提雅旅游注意事项

    5、重要电话

    旅游服务电话:1155

    旅游服务中心热线电话,口号是“记住一个号码,游遍全泰国”。目的是为游客提供快捷的服务,并要使服务达到国际标准,使国外游客对到泰国旅游充满信心。 主要服务内容:

    提供旅游信息;

    统计每天游客反映的情况,以便提供方便及保障游客的安全;

    接受游客去旅游期间的投诉;

    提供警察网络服务,接受报警,刑事询问。如果游客遇到麻烦,警察将迅速行动。

泰国芭提雅旅游注意事项

    6、货币兑换

    在有银联标志的ATM机上直接以银行卡提取泰铢。汇率按照当天中国银行公布的泰铢卖出价计算,但发卡行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

    另外,芭堤雅的很多娱乐和餐饮、购物场所都可以直接使用美元,比兑换成泰铢消费要合算一些,可以尽量利用。

    兑换货币时,要注意多兑换一些零钱,应为在泰国很多地方都需要支付小费;

    芭提雅旅游注意事项:芭提雅习俗禁忌

    1、女士进入皇宫时不可穿短裙和无袖装,男士必须穿有领子的上装,不得穿拖鞋。

    2、进入寺庙要脱鞋,服装应整齐、端庄,最好不要穿短裤。

    3、遇见僧侣要礼让;女性避免碰触僧侣,如奉献财物,可请男士代劳或直接放在桌上。

    4、打招呼时要双手合掌,不可以用脚指人或物。

    5、头部为身体较神圣部份,不随便摸别人的头,泰语中的坤恩(Khun),意指先生、小姐、太太,男女适用。

    6、公共场所中男女不可有太过亲密的举动,也不要当众发脾气。

    7、泰国禁赌,即使在酒店房间内也不可玩牌或打麻将。

    8、付小费时不要给硬币,一般硬币是给乞丐的

泰国芭提雅旅游注意事项

    9、King Power免税店,除了欧莱雅以外,其他化妆品和服饰也都比国内便宜很多,而且7月的时候正赶上换季打折,在正常免税优惠基础上还有打折优惠,Dior,香奈儿,兰蔻等一线化妆品基本也在5-6折左右,有的甚至到了4折;

    提示:一定带件外套,车里、博物馆、免税店冷气很足,以防感冒!

    10、看完人妖表演人妖会纷纷辣住游客合影留念,不过在合影之前,一定先问好价格,因为按手或者部分来计费都是有可能的;

    11、芭提雅的旅游时,几乎每个景点都有专门的人为您拍照,但是您要知道拍出来的照片都是要收费的,有的人还会把给您拍摄的照片做成一个小胸牌要您兜售,很有特色,不过也别忘了砍价;

    12、去芭提雅旅游防晒是必不可少,一定要带好防晒霜还有带上一顶遮阳帽。

泰国芭提雅旅游注意事项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