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

来源: 网络 2019-01-14 00:03:19

  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

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476[手机端]

    去泰国旅游要多多少钱?在签证、交通、住宿、景点门票等需要用多少呢?泰国是一个东南亚国家,有十分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以及非常深厚的文化积淀,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每年都会有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到这里度假、旅行。接下来本站为您简单计算泰国旅游要多少钱。

    泰国签证费用

    泰国签证非常容易办理,旅游签证分为一般旅游签证、落地签证、过境签证。普通签证两百五十元人民币左右(根据汇率会有略微调整);落地签证1000泰铢,约合人民币一百七十元左右;过境签证一百八十元人民币(根据汇率会有略微调整)。

    注意:泰国的免签证费政策已于2014年11月8日结束,中国公民赴泰国办理普通签证或者落地签证都必须缴纳相应的签证费。

         泰国个人旅游签证(成都送签):http://www.itrip.com/p14475

泰国,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泰国旅游

    泰国交通费用

    到达交通——机票:不同航空公司在不同的季节和时段会对机票价格作出一定的调整,机票在价格上也会出现一些波动。机票平均单程在100-3000之内浮动,有时候运气好遇到机票折扣力度比较大的时候1000元以内、2000元以内往返都是很有可能的。

    国内交通:一般有出租车、地铁、嘟嘟车、双跳车、等几种交通方式。在泰国的城市中坐出租车价格并不高。35泰铢起步价,只是有时出租车司机不打表,会给客人要高价。这样的情况下乘坐地铁就是最实惠的了和其他交通工具最划算了,在清迈的双条车在古城差不多都在20泰铢左右。

泰国,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泰国旅游

    泰国景点门票

    在泰国观光时会发现,这个国家境内的大多数景点都是需要收费的。大皇宫应该是这些景点中收费最高的一个,现在每个人是500泰铢。其它的景点全部在一百泰铢上下。而且在参观当地的寺庙时记得要脱鞋,而且还不能用脚尖去指点那里的佛像。

泰国,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泰国旅游

    泰国住宿费用

    泰国是一个消费水平比较低的国家,在这个国家境内旅游观光时,住宿是花不了多少钱的。如果人们想住的好一些,也只需要200~500元人民币。而那些普通的民居旅馆,则每个人每天只需要100~200元人民币就可以了。但是泰国的海岛,比如普吉岛有很多类型的度假酒店和客栈,价格选择的空间则更大,通常在200-3000元人民币之间都有。

泰国,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泰国旅游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