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是个国家吗

来源: 网络 2019-01-08 12:03:09

  普吉岛是个国家吗

普吉岛是个国家吗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433[手机端]

    普吉岛是个国家吗?普吉岛是一个十分适合度假的地方,在东南亚的安达曼海湾中,素有"安达曼海的明珠"之称。这里有美丽海岛沙滩,可以参与各种水上娱乐项目,也可以在这里享用热带水果和特色美食等待夕阳照耀下的金色沙滩。接下来本站为您详细介绍关于普吉岛是个国家吗这个问题。

    普吉岛是个国家吗

    普吉岛不是个过埃及,而是泰国境内的一个岛,距离首都曼谷八百六十公里。是泰国境内唯一受封为省级地位的岛屿,被誉为"安达曼海的明珠"。以前是泰国的锡矿基地,现在主要是泰国闻名世界的旅游胜地。

普吉岛,普吉岛是个国家吗,泰国普吉岛

    泰国:是东南亚的一个独立的君主立宪制国家。位于中南半岛中部,其西部与北部和缅甸、安达曼海接壤,东北边是老挝,东南是柬埔寨,南边狭长的半岛与马来西亚相连。泰国是世界最闻名的旅游胜地之一。泰国是佛教之国,大多数泰国人信奉四面佛。佛教徒占全国人口的九成以上。

普吉岛,普吉岛是个国家吗,泰国普吉岛

    泰国普吉岛:是世界知名的热带观光胜地,它的魅力首先在于它那美丽的大海,岛屿的西海岸正对安达曼海,那里遍布原始幼白的沙滩,每个沙滩都有各自的优点和魅力,阳光普照之下,大大小小的海滩闪烁着安达曼海拍岸的浪花。令人神往的海滩和一幢幢饭店旅馆恭候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普吉岛,普吉岛是个国家吗,泰国普吉岛

    除此之外,泰国还有这些好玩的岛屿

    泰国皮皮岛:位于泰国普吉岛东南约二十公里处,是由两个主要岛屿(北部的大皮皮岛和南部的小皮皮岛)组成的姐妹岛。柔软洁白的沙滩,宁静碧蓝的海水,鬼斧神工的天然洞穴,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使得她从普吉岛周围的三十余个离岛中脱颖而出,一举成为炙手可热的度假胜地之一。

普吉岛,普吉岛是个国家吗,泰国普吉岛

    泰国沙美岛:是泰国湾上的一个小岛,与周边的离岛共同组成了国家海洋公园。同时因为这里离泰国首都曼谷很近,也成了曼谷的度假圣地。沙美岛以蔚蓝的海水和细白的沙滩知名,有很多自然沙滩,其中西岸的落日更是值得一睹风采。

普吉岛,普吉岛是个国家吗,泰国普吉岛

    泰国苏梅岛:苏梅岛距泰国首都曼谷南方相隔约五百六十公里,在二十年前,这是个没有游人来打搅的安静的小渔村。直到几个西方游客搭乘从曼谷来此运椰子的木船,苏梅岛拥有美丽海滩的消息才不胫而走。苏梅岛是泰国的第三大岛,位于泰国湾,周围有几十个无人居住的岛屿。苏梅岛以它干净、美丽、柔和的白沙滩闻名,简直就是热带风景中的仙境。

普吉岛,普吉岛是个国家吗,泰国普吉岛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