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机场】苏梅岛机场叫什么 机场简介代码

来源: 网络 2019-01-07 00:03:11

  【苏梅岛机场】苏梅岛机场叫什么 机场简介代码

【苏梅岛机场】苏梅岛机场叫什么 机场简介代码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477[手机端]

    泰国苏梅岛机场叫什么?苏梅岛机场简介代码。曼谷有直达苏梅岛机场的航班,但是票价有点贵。苏梅岛机场叫苏梅岛国际机场,英语:Samui International Airport,苏梅机场与其他机场不同的地方是,机场大部分地方均是露天的,而且超级漂亮是花园式的。

    苏梅岛国际机场简介

    苏梅岛机场叫什么?苏梅岛机场叫苏梅岛国际机场。

    苏梅岛机场代码

    苏梅国际机场英语:Samui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代码:USM,ICAO代码:VTSM

【苏梅岛机场】苏梅岛机场叫什么 机场简介代码

    机场设有2座大楼(国际线及国内线各一座),国际线大楼距离国内线大楼只有约50米。机场附近设有2个码头。距离较近是大佛码头(Big Buddha Pier),旅客可乘渡轮往Ko Pha Ngan;另一个是Maenam海滩码头,位于机场西北方约6公里外,提供前往Koh Tao及Chumphon的高速渡轮。

    由于苏梅岛机场是由曼谷航空公司投资兴建,因此苏梅岛的航线是独营的,机票较贵。但值得一提的是,苏梅岛机场是一个充满热带岛屿风情的机场,以花园机场为其设计概念。候机室就像在一座独栋通透的茅草凉亭,裡面五脏俱全,还提供不同免费的饮料和点心给候机的乘客享用。苏梅岛机场在2008年被亚洲知名的线上旅游杂志 Smart Travel Asia被评选为世界10大机场。

【苏梅岛机场】苏梅岛机场叫什么 机场简介代码

    到了机场一般都有酒店的车接送客人前往酒店。如果没有可搭乘机场小巴或出租车前往目的地。车程5-30分钟不等,视乎海滩的远近。

    机场小巴线路以及车费(泰铢)

    Airport – Big Buddha :70泰铢

    Airport – Chaweng(North):100泰铢

    Airport – Chaweng(South):120泰铢

    Airport – Lamai(North-Center):150泰铢

    Airport – Lamai(South):200泰铢

    Airport – Spa Village:200泰铢

    Airport – Centara Villa:300泰铢

    Airport – Taling Ngam:600泰铢

    Airport – Bo Phut:120泰铢

    Airport – Mea Nam-Banntai:150-200泰铢

    Airport – Bangpo-Nathon:200泰铢

    机场私家车:往返于苏梅岛各大海滩。基本上算是包车,根据距离远近计价,区间为400-1000泰铢,到大佛海滩400泰铢,到查汶海滩500泰 铢,到拉迈海滩南侧800泰铢等。

    双条车和Tuktuk车:苏梅岛的双条车也可到达机场,费用视距离而定,每人大概50-100泰铢。Tuktuk车往返机场一般没每车50-100泰铢。

    摩托出租车:摩托出租车是由身穿黄色夹克的制服的司机驾驶,每次只能载一位乘客,费用比双条或Tuktuk车稍贵一点儿。

       (以上所有的价格只是参考,请以当地为准)

【苏梅岛机场】苏梅岛机场叫什么 机场简介代码

          如何从国内到sume苏梅岛

    从国内到苏梅岛的方法主要有二:一是在国内机场出发到曼谷。再转乘飞机到苏梅岛,曼谷到苏梅岛的航程约80分钟,航班较为密集,平均每40分钟至1小时就有一班机;二是先到香港(必须提前办好泰国的旅游签证,才能在香港过境),再搭直航机到苏梅岛,航程大概3小时。

    还有一种比较省钱的方式是曼谷飞往素叻他尼Surat Thani。然后在东山港DONSAK PIER乘坐Racha Ferry船运公司前往苏梅的船到达苏梅岛。著名的廉价航空公司Air Asia就是飞往Surat Thani Airport。

【苏梅岛机场】苏梅岛机场叫什么 机场简介代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