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环岛一日游推荐 苏梅岛环岛海钓一日游

来源: 网络 2019-01-06 12:03:09

  苏梅岛环岛一日游推荐 苏梅岛环岛海钓一日游

苏梅岛环岛一日游推荐 苏梅岛环岛海钓一日游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435[手机端]

    苏梅岛环岛一日游行程推荐:苏梅岛环岛海钓。苏梅岛环岛海钓一日游非常适合家庭出游,海钓是一个比较轻松愉快的行程,老少适宜,钓到大鱼特别有成就感,一家人玩也其乐融融。还有免费提供水果,小吃,红酒,可以一边欣赏海景,一边钓鱼,享受宁静的一天。

    苏梅岛环岛海钓一日游预订链接:http://www.itrip.com/p5226

    环岛海钓,船上免费提供水果,小吃,可以一边欣赏海景,一边钓鱼,享受宁静的一天

    贴心酒店接送服务

    中午如果钓到鱼可在船上做菜

苏梅岛环岛一日游推荐 苏梅岛环岛海钓一日游

    海钓区域是在曾蒙区附近,就是苏梅最北边的地方,一般海钓都是开到离岸不远的地方,所以没有风浪。船上有检测鱼的设备,所以船家往往根据仪器和海洋经验带大家到多鱼的海域,正常是去到一个地方,然后钓一段时间,会换到另外一个地方,一起去好几个地方。

    大海里面海鱼比较多,尤其是石斑鱼,稍微耐心些都会钓到大鱼,海钓的渔船是专业的渔船,平时可以容纳10-15个人海钓,两层,船上有厕所,还有提供有空躺着休息的地方,累了也可以在船上面休息,船家和导游的服务都是非常棒的。

    中午是在船上吃饭,钓到的鱼船家会中午做成菜,船家另外也会准备有如鸡腿,其他食材,做午餐,如果钓到很多鱼,行程结束后也可以带回酒店,或者自己到餐厅加工,苏梅有些酒店提供这样的食材加工,行程价格透明,全程无其他任何额外费用。

苏梅岛环岛一日游推荐 苏梅岛环岛海钓一日游

    行程安排:

    08:50 到酒店接客人,并送往大佛码头

    10:00 前往第一个钓鱼区域,根据船家指示使用海钓渔具,如何上鱼饵

    12:00 船家准备午餐,在船上用餐休息,期间游客可以下海游泳、浮潜

    (游客钓到的鱼船家可以现场烧成菜,或者海钓完游客带回酒店)

    13:00 游客间可以进行钓鱼比赛

    17:00 回到码头,出示酒店名片,按照工作人员指示对应车号上车

    钓鱼地点:

    Koh Kong岛、Koh Som岛、Koh Mat Lang岛、Koh Phangan岛、Koh Tae Nok岛、Koh Tae Nai岛

        苏梅岛环岛一日游海钓就结束了,如果是家人朋友一起来这个是必选的行程。

苏梅岛环岛一日游推荐 苏梅岛环岛海钓一日游

    苏梅岛最佳旅游时间:11月到次年4月最佳。11月-次年4月苏梅岛上常有大型当地活动,游客可以参与,体验当地的风俗风情。

    苏梅岛,位于泰国湾的苏梅岛是全国第三大岛。在曼谷有直飞苏梅岛的航班。苏梅岛最窄5公里,最宽处21公里。苏梅岛上的干净、狭长白沙滩,是每个人梦想中的热带岛屿仙境。

    特别提示:苏梅岛机场是一个充满热带岛屿风情的机场,以花园机场为其设计概念。候机室就像在一座独栋通透的茅草凉亭,裡面五脏俱全,还提供不同免费的饮料和点心给候机的乘客享用。苏梅岛机场在2008年被亚洲知名的线上旅游杂志 Smart Travel Asia被评选为世界10大机场。

苏梅岛环岛一日游推荐 苏梅岛环岛海钓一日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