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属于哪个国家 普吉岛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来源: 网络 2019-01-03 00:06:30

  普吉岛属于哪个国家 普吉岛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普吉岛属于哪个国家 普吉岛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18[手机端]

    普吉岛属于哪个国家?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普吉岛是一个美丽的东南亚海岛,面积有五百多平方千米。这里不但能看到迷人的热带自然风光,还能享用到各种热带水果和当地特色美食。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海上游玩项目和岛上娱乐设施可以体验。那么普吉岛属于哪个国家以及普吉岛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就跟着本站来看看吧。

    普吉岛属于哪个国家

    不少朋友都早已耳闻普吉岛的大名,但是不知道普吉岛属于哪个国家:普吉岛属于泰国。普吉岛在泰国南部马来半岛西海岸外的安达曼海上。是泰国最大的海岛,也是泰国境内一个独立的府。

普吉岛,普吉岛属于哪个国家,泰国普吉岛

    普吉岛位于泰国南部,普吉岛面积广阔,屹立於印度洋中,距离泰国首都曼谷八百六十公里。普吉岛的特点之一,就是它在泰境内具有行省辖治地区的唯一岛屿,而且也是一个区域性的中心点,拥有丰富而魅力十足的传统。普吉岛是个由北向南延伸的狭长岛屿,面积与新加坡相近,岛上主要的地形是绵亘的山丘,间或点缀著盆地,此外并有三十余个离岛。因此普吉岛的魅力不但来自它的大大小小的岛屿和沙滩,也来自于独特的传统文化和人文,实在是度假休闲的好去处。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普吉岛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吧!

普吉岛,普吉岛属于哪个国家,泰国普吉岛

    普吉岛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芭东海滩:位于普吉岛的西海岸,是普吉岛开发最完善的海滩区,是普古岛上最现代化的海滩度假胜地,其繁华和热闹程度,完全可媲美芭堤雅,是岛上最热闹的海滩:有游泳、太阳浴、香蕉船、帆板、游艇等各种海上活动项目。如果想要体验一下热闹的夜生活可以到酒吧街一带走走;芭东沿海三公里新月型的海滩上遍布旅馆、超级市场、购物中心和各种娱乐设施,吃喝玩乐,样样齐全。

普吉岛,普吉岛属于哪个国家,泰国普吉岛

    卡塔海滩:拥有两个美丽的海湾,外形上呈”W”型。两个海滩被当地人昵称为“大卡塔”和“小卡塔”。卡塔以风平浪静、海水清澈、适合休闲和潜水,吸引着众多喜欢宁静的游客,在卡塔海滩的北部还有一个小的珊瑚礁,也非常适合潜水。其中卡塔海滩观景台是卡塔海滩的山顶处的著名风景点,天气晴好时可以将大、小卡塔、卡隆这三个海湾尽收眼底,并且还是普吉岛欣赏黄昏落日最佳地点。

普吉岛,普吉岛属于哪个国家,泰国普吉岛

    卡隆海滩:距普吉镇二十公里,海滩长四公里,是普吉岛第三大海滩,也是岛上最长的海滩之一。海岸线弯而细长,水清沙细,海边气氛悠闲,水上活动不多,因为这里的浪头较高,但是却是游泳、冲浪的理想地点。卡隆的最南角水很浅,还有珊瑚礁,很适合浮潜。

普吉岛,普吉岛属于哪个国家,泰国普吉岛

    珊瑚岛:开发的时间比较早,是团队游的经典项目之一,台湾游客称之哈哈岛。珊瑚岛是距离普吉岛非常近的离岛,海水质量比普吉岛清澈,乘坐快艇只需一刻钟就能到达。珊瑚岛也是水上活动的乐园:拖曳伞、香蕉船、海底漫步、深潜等活动在这里都能玩得到,并且都由专业旅游公司操作,游览费用内已经包含了旅游保险,规范安全。

普吉岛,普吉岛属于哪个国家,泰国普吉岛

    皇帝岛:位于普吉岛的正南方二十公里处,是普吉三十多个离岛中的一个。虽然开发时间并不长,但是岛上优美的景致,清澈的海水,丰富的海洋生物和原生态的环境吸引了众多游人争相涌入。皇帝岛虽然属于小景区,没有众多的景点,但经常可以看到水牛、蜥蜴等动物。而且这里周边的水质非常清澈,十分适合浮潜,尤其是深潜,你从沙滩边可以直接游到海中间去浮潜。

    推荐阳光、沙滩、浮潜、冲浪...全包括的:

    皇帝岛+珊瑚岛快艇豪华一日游:http://www.itrip.com/p4815

普吉岛,普吉岛属于哪个国家,泰国普吉岛

    普吉镇:在普吉的中东部地区,是普吉府的政府所在地,如果说芭东是旅游中心,这里就是普吉的金融政治中心。在这里能看到与普吉岛岛上不一样的场景——普吉岛民真正的生活的样子,这个镇子上有住宅区、商业区以及学校等,能够十分真切的感受到泰国人的生活气息以及这里的人文。

普吉岛,普吉岛属于哪个国家,泰国普吉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