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芭提雅人妖秀表演门票价格是多少

来源: 网络 2018-12-31 12:03:21

  泰国芭提雅人妖秀表演门票价格是多少

泰国芭提雅人妖秀表演门票价格是多少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482[手机端]

    泰国芭提雅人妖秀门票在哪里买?芭提雅人妖秀门票价格是多少?在泰国几乎每一个热门的旅游目的地都有人妖秀,作为热门的海岛旅游胜地泰国芭提雅也不例外。在芭提雅有两个地方可以观看人妖秀,一个是芭提雅蒂芬妮人妖秀,另一个就是芭提雅阿卡萨人妖秀,这两个人人妖秀哪个好呢?门票价格又是多少?

    泰国芭提雅蒂芬妮人妖秀

    蒂芬妮人妖秀成立于1974年,东南亚首个真正的人妖秀表演。最初只是在一个很小的舞台上演出,其节目主要都是来自纽约百老汇中的经典剧目。现在的知名度极高,已经成为芭堤雅最值得去的景点之一。蒂芬尼人妖秀也就有了属于自己的演出剧院——蒂芬妮剧院。每年都会有成年上万的游客前去观看那精美绝伦的表演。他们表演的节目也以富有东方色彩的为主,有许多华语歌曲、清朝服侍的宫廷舞。

    蒂芬妮剧院可容纳1000人。目前剧院已经拥有100多位表演者,每天只表演三场,每场约长达75分钟,在每场表演中会有多段的开场与主节目变化,剧目会经常更换。表演者各个技艺精湛,配合剧院中国际水平的音响和灯光设备,将给观众带来完美体验。

    【剧场地址】464 Moo9, Pattaya 2nd Rd., Nongprue, Banglamung, Chonburi 20260 Thailand.

    位于芭提雅市中心,市内大型百货超市BIGC对面。

芭提雅人妖秀表演门票 芭提雅蒂芬妮人妖秀门票

    表演秀每天有三个场次:

    第一场:18:00 ~19:20

    第二场:19:30 ~20:50

    第三场:21:00 ~22:20

    黄金VIP和VIP可选三个场次,普通座只提供第二场19:30和第三场21:00。

    泰国长假及共假日加演两场:16:30、22:30

    芭提雅蒂芬妮人妖秀门票购买链接:http://www.itrip.com/p4187

    东南亚首个真正的人妖秀表演,芭提雅最值得去的景点之一。

    表演富有东方色彩,如中文歌曲和清朝宫廷舞。

    具有国际水准的蒂芬妮剧院。

芭提雅人妖秀表演门票 芭提雅蒂芬妮人妖秀门票

    泰国芭提雅阿卡萨人妖秀

    阿卡萨人妖秀是泰国最著名的三大人妖秀场之一。它坐落于芭堤雅一条主干道边上,约五六层楼高的建筑,外观简约、典雅、时尚,在夜晚通明灯火的映照下更显气派。室内跟一般的音乐厅、剧院差别不大,阶梯式座椅,设施比较考究。活动的舞台、布景,精致辉煌、流光溢彩,场景随演出内容变化而变换,一会儿让我们置身于印度的宫殿,一会儿又将我们带到正开着欢乐Party的美国邮轮上。节目以歌舞为主,其中穿插有一个与观众互动的小闹剧。

    阿卡萨人妖表演剧场毗邻蒂芙尼人妖表演剧场,其表演场地更大。人妖身材高挑丰乳肥臀偏欧美风,不同于蒂芙尼的纤细精致亚洲人种风格。

芭提雅人妖秀表演门票 芭提雅阿卡萨人妖秀门票

    阿卡萨人妖秀每晚三场,分别为18:30、20:00、21:30,每场演出大约70分钟。

    门票分为黄金座和普通座,剧场的1-7排为黄金座,8-12排以及二楼座位为普通座,从左到右有40个座位。

    芭提雅阿卡萨人妖秀门票购买链接:http://www.itrip.com/p4421

    欣赏最正宗、最美的“人妖”表演,芭堤雅的阿卡萨人妖秀是个不会叫你失望的好去处。

    不同于其他东方色彩,偏欧美风格的人妖秀。

    剧院设施考究,表演精彩纷呈。

芭提雅人妖秀表演门票 芭提雅阿卡萨人妖秀门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