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时差问题 中国与普吉岛时差是多少

来源: 网络 2018-12-24 00:03:34

  普吉岛时差问题 中国与普吉岛时差是多少

普吉岛时差问题 中国与普吉岛时差是多少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41[手机端]

    普吉岛时差问题?中国与普吉岛时差是多少?出国玩乐一般都会遇到时差问题,那么即将去泰国的普吉岛休闲度假,会不会遇到时差问题呢?中与普吉岛时差又是多少呢?这的确是一个值得我们注意的问题,接下来本站为您解答普吉岛时差问题,让您一目了然。

    时差

    在知道普吉岛时差之前我们应该先了解一个问题——什么是时差?

    每个地方的地方时是不一样的,这是由于地球自西向东的自转造成的,使我们在地球上处在不同位置的时候经过太阳照射范围的时间不同。因此,我们处在不同的地方的日出和日落的时间也是不同的。

普吉岛,普吉岛时差,泰国普吉岛时差

    人们为了方便就算全球不同地区的时间,规定了世界时,将全球分为24个时区(东、西各12个时区)。规定英国(格林尼治天文台旧址)为中时区(零时区)、东1-12区,西1-12区。每个时区横跨经度15度,时间正好是1小时。最后的东、西第12区各跨经度7.5度,以东、西经180度为界。每个时区的中央经线上的时间就是这个时区内统一采用的时间,称为区时,相邻两个时区的时间相差1小时。

普吉岛,普吉岛时差,泰国普吉岛时差

    在了解了时差之后,我们就能开始进一步了解普吉岛时差了——与中国时差是多少?

    中国与普吉岛时差是多少

    普吉岛属于泰国,在泰国的南部马来半岛上,时间以泰国首都曼谷所在的时区的时间为标准时间;中国是以首都北京为全国标准时间。泰国曼谷在东七区,中国北京在八区,因此他们之间相差1小时,也就是说时差为1。

    时区图如下:

普吉岛,普吉岛时差,泰国普吉岛时差

    泰国普吉岛比中国晚/慢1小时,时间对照表如下:

    在了解了普吉岛时差之后,你可能还想了解普吉岛的地理与气候

    普吉岛地理位置

    普吉岛位于泰国西南方,安达曼海东南部海面之上,是一座南北较长、东西稍窄的狭长状岛屿,北以巴帕海峡与泰国本土的攀牙府相邻,而东侧则是隔着攀牙湾与对岸的甲米府呼应,西岸及南岸则都濒临安达曼海。普吉岛距离泰国首都曼谷八百六十多公里。

普吉岛,普吉岛时差,泰国普吉岛时差

    普吉岛气候以及最佳旅游时间

    普吉岛地处热带,属潮湿的热带气候,常夏无冬。每年的11至第二年的4月是普吉岛的最佳旅游时间,也是普吉岛的旅游旺季。

    普吉岛虽然是热带岛屿,全年温度变化很小,但是每年的5月至10月,是雨量极为集中的雨季(尤其是5月份);11月以后一直到第二年的4月,普吉岛的温度相较于5月到10月会所有下降,使得温度更加宜人、舒适,并且普吉岛的降雨量也会减少很多,适宜户外出行。

         而且普吉岛在这段时间内也会举行很多大型的节日,比如:素食节、海鲜节、帆船比赛等,如果运气好遇上了,那就简直是为你的旅行再添色彩与活力。

普吉岛,普吉岛时差,泰国普吉岛时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