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旅游线路如何安排?西安三日游经典路线推荐

来源: 网络 2018-12-14 00:03:12

  西安旅游线路如何安排?西安三日游经典路线推荐

西安旅游线路如何安排?西安三日游经典路线推荐

    D1:抵达早上抵达西安后,乘车前往临潼(西安市区-临潼50KM,1h),参观世界第八大奇迹—【秦始皇帝陵博物院1】:参观兵马俑1、2、3号坑,我国时代最早、驾具最全、级别最高、制作最精良的青铜器珍品:铜车马展厅;参观“千古一帝”秦始皇陵、秦始皇陵遗址公园(游览时间3.5h);中餐后参观唐玄宗李隆基与杨贵妃的爱情发生地【华清池】,御汤博物馆,杨玉环香汤沐浴地:海棠汤,体验“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的绮丽风光,参观震惊中外的“西安事变”发生地:五间厅(游览时间1.5h);参观“千古一帝”秦始皇陵地下宫殿-【秦陵地宫】(游览时间1h);而后返回西安。

    D2:乾陵—法门寺早上07:30分酒店接团后,前往游览中国历史上唯一的一位女皇武则天与丈夫唐高宗李治的合葬墓——【乾陵】(游览时间约3小时),包含(懿德太子墓),参观乾陵仿唐地宫、胡勇展、无字碑、述圣记碑、61遵宾王石像等,随后参观女皇武则天的乾陵陪葬墓懿德太子墓、永泰公主墓,欣赏唐代墓室中盛唐精美壁画、唐三彩等珍贵历史文物,中餐后乘车前往珍藏释迦牟尼佛真身舍利的佛教圣地——【法门寺文化景区】(游览约3小时),沿途参观佛陀胜迹、感悟法界流源,参观被誉为关中塔庙之祖的法门寺,领略148米的合十舍利塔、瞻仰佛祖唯一指骨舍利,再现盛世佛教雄风.结束后经由西宝高速返回西安。送回酒店休息。

    D3:西安市区早餐后登临世界上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宏大的古城堡-【明城墙】,感受古都风貌(游览时间1.5h);随后游览大雁塔唐文化广场,欣赏亚洲最大的水景音乐喷泉广场(游览时间1h);游览西安市中心标志性建筑-钟鼓楼广场;西北风情仿古一条街,自由品尝西安老字号的特色小吃:牛羊肉泡馍、凉皮、肉夹馍等。自由活动。入住酒店休息!

怎样安排西安的旅游线路?西安三日游路线推荐

  第一天,市内景点:钟楼,鼓楼,回民,省历史博物馆,明城墙,(市内公交车很发达自己游玩,距离不远,也可以打车)

  第二天,兵马俑,华清池(西安火车站乘坐914,915,游5,终点兵马俑,途经华清池)

  第三天,西岳华山,华山非常值得去,可以当天往返,(西安北站高铁40分钟票价55块钱)

去西安旅游线路怎么安排_去西安旅游攻略

    西安是国内旅游中的热门目的地之一,作为多个朝代曾经的都城,西安留有大量的文化景点。遍布西安城内和周边地区的名胜古迹和珍惜古代文化都是丰富的旅游资源,也是中国人探寻中国历代文化传承的必去之地。去西安旅游怎么安排一个满意的行程呢?

    首先要看您去西安旅游侧重的是哪些景点了,如果是时间紧张的旅行者那就可以参加西安康辉旅行社的品质一日游,针对性的去看兵马俑,华清池这2个大热门的景点,品质一日游也是包接送的特别方便。

    如果时间稍稍宽裕点又对中华文明古文化比较感兴趣的游客可以考虑包含黄河壶口瀑布,轩辕庙,黄帝陵三个大景点的延安-陕北红色品质二日游的行程,这个是每天都发团的每天早上去约定地点接客人,晚上九点左右返回市内。

    西安有大小景点三百余个,景点的选择上确实非常困难,这里给您特别推荐一条纯玩线路,法门寺、茂陵、乾陵、永泰公主墓、仿唐地宫纯玩团。乾陵可是中国历史上唯一的一位女皇武则天与唐高宗李治的合葬墓,非常值得一看。茂陵则是汉武大帝长眠之处,随着汉武大帝电视剧的热播,茂陵景点也是越发的热门起来,汉武帝晚年特别迷信,去茂陵你会感受到很多特别的地方。

    西安旅游景点方面华山景区也是个不玩不行的地方,去华山玩千万记得要穿合适的运动鞋哟,不然登山起来可不方便了。华山海拔2154米,自古以来有着奇险天下第一的称号,也是1982年第一批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去华山要玩一整天,可以选择西安康辉旅行社的华山品质一日游,这个一日游特别超值华山往返的索道费用、进山车的费用也是全含,不会再有额外的自费项目。

求西安旅游路线,三四日游都可以

    1.西安咸阳机场怎么到西安市内西安机场可以乘坐机场大巴或者打出租车到市区,推荐乘坐西安宾馆线机场大巴,从机场直达市区。

    2.西安市内住哪比较经济实惠,出行方便。

    不知道你能接受多少价位的住宿。西安宾馆上次给朋友推荐的时候标间价位大约是300。如果你带宝宝的话,我觉得这个价位应该还是合理的,环境也不会太差。快捷酒店什么的就不说了,城里到处都是。西安宾馆距离大雁塔大约3站路,过去也很方便,打车也就是起步价。

    3.西安几日游比较合适带孩子的话,时间还是放充裕一点。节奏放慢,时间安排大约4到5天时间,毕竟孩子还小。

    4.行程安排D1、早起到陕博排队凭身份证领票进入(可提前在网上预约,周一闭馆)。建议听导游讲解,建议游览时间大约2个小时;完毕后出门左拐200m到大雁塔北广场,可以看喷泉,也可以购票进入大慈恩寺(大雁塔所在寺庙)。建议2~3个小时。

    D2、睡醒后去参观小雁塔,然后可以去城墙溜达溜达,带着孩子慢慢走吧,也可以乘坐电瓶车。城墙上稍微有些颠簸,如果乘坐电瓶车还是要稍微注意一下。

    D3、起床收拾完毕后直奔大唐芙蓉园。大约中午或者下午出园。可以直接去回民街了,回民街只是统称包括(北院门、西羊市、大皮院甚至再扩展可以算上北广济街)

    D4、起床后可以去书院门溜达溜达,琴棋书画、笔墨纸砚这儿样样都有都有,还有各色小玩意儿,最适合作为伴手礼带回去了。顺着书院门一直往里走就到达碑林博物馆,这里也可以转悠转悠!最近大热的醉长安就在这里哦,如果感兴趣的话需要早早排队!

西安旅游三天路线推荐

  Day1:兵马俑 - 秦始皇陵 - 华清池

  Day2:陕西省历史博物馆 - 大雁塔 - 大唐芙蓉园 - 曲江遗址公园 - 寒窑 - 大雁塔北广场

  Day3:小雁塔(西安博物院) - 西安碑林博物馆 - 明城墙 - 钟楼 - 鼓楼 - 钟鼓楼广场 - 回民一条街

  西安是世界四大古都之一,有着3100多年的建城史,文化遗产资源丰富。本着重温历史遗韵的原则,安排的西安三日游也多颇能体验六朝古都的雄伟壮阔。另外西安美食众多,所以也在西安三日游中安排了一些美食好去处,如回民一条街。

西安一天半旅游怎么安排?

  如果包车的话可能方便一点,还能多玩一些地方

  一天行程:早上你们早点出发,因为兵马俑人挺多的,尤其是旅行团到了的话,就人很多,基本上开门就进去比较好,兵马俑玩完以后,在往市区回的路上不远就是华清池,然后去玩一下,华清池后面的骊山就不建议你登了,没什么看的也浪费时间,最重要的就是华清池,然后赶紧回市区到大雁塔玩,玩完大雁塔就可以去回民街吃小吃(大雁塔有一个喷泉广场,不过喷的时间比较晚可以放弃吧),这个地方小吃挺多的,有名的也有几家,这些在携程的攻略里都能找到,吃完饭就去看钟楼和鼓楼的夜景,就晚上灯都打开了才好看,然后就会酒店吧

  半天行程:早上先到西安城墙玩,然后到陕西历史博物馆玩一下,基本上一个半小时就能转完,还是挺震撼的,能看到很多历史瑰宝,门票你在陕西历史博物馆的官网订吧,免费,到正门出示身份证就领票,很快,如果现场申请的话大排长龙人很多的,然后结束行程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