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都有什么好玩的地方|西安市附近好玩的地方|西安市里面好玩的地方

来源: 网络 2018-11-26 00:03:04

  西安都有什么好玩的地方|西安市附近好玩的地方|西安市里面好玩的地方

陕西周边好玩的地方|西安有哪些好玩的景点|西安最近好玩的地方

  大唐芙蓉园

    游览时间:2小时

    交通:大雁塔南广场乘坐609、237、23等公交均可达大唐芙蓉园西门,时间约20分钟。

    门票:120元

    特色:大唐芙蓉园是个仿唐的园林,可以从中体会到唐朝的遗韵。整个园子中有很多环境优美的地方,是个休闲的好地方。夜景比较漂亮,还可以观看水幕电影。

    贴士:园区各景点每天上演各种精彩节目,包括祈天鼓舞、“教坊乐舞”宫廷演出、“艳影霓裳”服饰表演、少林武术表演、舞狮、高跷、杂技等。每晚上演的全球蕞大水幕电影,集音乐喷泉、激光、火焰、水雷、水雾为一体,带给游客震撼的立体感觉。

西安有趣的地方|西安市里好玩的地方|西安市玩的地方有哪些

    大唐不夜城

    游览时间:3-4小时

    交通:从芙蓉园步行790米,约10分钟可达。

    门票:免费

    特色:不夜城非常繁华,令人有种置身大唐的错觉,街市、建筑、水幕、群雕、文化,目不暇接。中轴景观大道是一条1500米横贯南北的中央雕塑景观步行街,其上分布着盛世帝王、历史人物、英雄故事、经典艺术作品等九组主题群雕,立体展现大唐帝国在宗教、文学、艺术、科技等领域的至尊地位并彰显大国气象。

西安周边好玩的景点|西安哪里好玩旅游景点|国内哪些地方好玩

    碑林博物馆

    游览时间:2小时

    交通:乘坐游6路、258路、 40路、14路等, 在文昌门站下车,步行260米至碑林博物馆。

    门票:旺季75元,淡季50元。

    特色:碑林博物馆可谓是书法爱好者的天堂,主要看点有开成石经、石台孝经、自汉代至今的碑石、墓志等。碑文和几个展厅里的雕塑很有历史感,建议请一位讲解员。

西安哪里有好玩的|西安有什么好耍的地方|西安什么好玩的地方

    书院门

    游览时间:2小时

    交通:从碑林博物馆沿书院门步行街步行至书院门即可。

    门票:免费

    特色:书院门古意盎然,一个牌坊,一条文化古街,喜欢古玩玉器,喜欢文墨的雅人不容错过。主要看点为牌楼、关中书院、宝庆寺华塔,主要玩点是街中琳琅满目的文房四宝、笔墨书香,极具文化气息。购物、随意逛逛都不错。

西安哪有好玩的地方|西安都有那些好玩的地方|西安好玩地方有哪些

    钟楼鼓楼

    游览时间:2-3小时

    交通:公交4、6、7、8、游7、游8(610)等多路公交或地铁2号线至钟楼站下车。

    门票:联票50元

    特色:鼓楼与钟楼相望,是古城的标志性建筑之一。鼓楼内展有明清家具、瓷器和齐白石的书画,登上钟楼环楼一周可俯瞰东南西北四条大街。如果不想上去,晚上的时候可以去拍夜景,特别漂亮,别有一番风情。

    贴士:钟楼每天有编钟表演,每天日间6场,具体演出时间可详见官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