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如何选岛?马尔代夫选岛攻略|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来源: 网络 2018-11-14 12:03:11

  马尔代夫如何选岛?马尔代夫选岛攻略|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选岛第一步:根据自己的预算,排除不在预算范围内的岛屿

  马尔代夫岛屿分4星—7星,价格区间完全不同:

  4星价格:1万—1.5万,双人。如绚丽岛adaaran rannalhi club,白金岛Adaraan Hudhuran Fushi,满月岛Sheraton Full Moon Island;

  5星价格:1.5万—2.5万,双人。如迪加尼岛Dhigali,坎迪玛岛Kandima,小四季岛Four Seasons Kuda Hura;

  6星价格:2.5万—3.5万,双人。如莉莉岛Lily,阿雅达Ayada,尼亚玛岛Niyama Private Islands Resort;

  7星价格:4万+,双人。如:白马庄园Cheval Blanc Randheli,维拉私人岛Velaa Private Island,大四季私人岛。

选岛第二步:根据浮潜,沙滩选择

  浮潜和沙滩有A,B,C三个等级,A最好,B一搬,C最差。看下面推荐:

  浮潜,沙滩双A岛,如:莉莉岛Lily,中央格兰德岛Centara Grand Island Resort,玛丽富士岛Maalifushi by COMO;

  浮潜A,沙滩B的岛,如:安嘎嘎岛Angaga Island Resort,坎多卢岛Kandolhu Island Resort,柏悦哈达哈岛Park Hyatt Hadahaa;

  沙滩A,浮潜B的岛,如:JA玛娜法鲁岛,娜拉杜岛Naladhu Private Island Maldives,可可拉岛Cocoa Island。

选岛第三步:根据上岛方式选岛

  马尔代夫的上岛方式有三种:

  ① 水飞:马代的特色交通工具水上飞机,第一次去马代一定要尝试。可以水飞的岛一般都离马代首都马累较远,但岛上风景很好,人少,安静,珊瑚礁被破坏率低。

  ② 内飞+快艇:先乘坐内陆飞机再转成快艇。一次性体验两种交通也是很爽的!

  ③ 快艇:只做快艇的上岛的岛一般都离机场较近,适合带小孩或者老人的家庭,不折腾,上岛快。

  马尔代夫每个岛的上岛方式都不一样,有些岛即可水飞也可内飞+快艇,而有些岛只能一种方式上岛。列如:

  水飞上岛:港丽岛Conrad Maldives Rangali,蜜都帕茹岛Adaaran Meedhupparu,W宁静岛;

  内飞+快艇:神仙珊瑚岛Island Hideaway,卓美亚维塔维丽岛(JV)Jumeirah Vittaveli,奥臻岛OZEN by Atmosphere;

  水飞或内飞+快艇:阿米拉富士岛Amilla Fushi,丽世岛Lux,JA玛娜法鲁岛;

  快艇上岛:波杜希蒂岛Coco Palm Boduhithi,瑞提拉唯一岛One&Only,姬丽兰卡富士岛Gili Lankanfushi Maldives。

选岛第四步,根据酒店餐标

  ① BB:早餐。越好的岛就只提供BB,中餐和晚餐均是点餐。如:

  白马庄园Cheval Blanc Randheli

  唯一岛One&Only

  娜拉杜岛Naladhu Private Island Maldives

  ② HB:早晚餐。HB是马尔代夫常见的餐标,很多岛都是提供HB。如:

  康莱德港丽岛 Conrad Maldives Rangali

  神仙珊瑚岛 Island Hideaway

  卓美亚维塔维丽岛 Jumeirah Vittaveli

  ③ FB:三餐。对于食量大的人来说,可以定FB的岛屿。如:

  马富士瓦鲁岛 Maafushivaru Maldives

  薇拉瓦鲁岛 Angsana Velavaru

  美露丽芙岛 Vilu Reef Beach Resort

  ④ AI一价全包:三餐加部分酒水。一价全包在近几年较盛行,它不仅省心,包含在内的活动也很多,因而性价比也超高。如:

  莉莉岛Lily

  中央格兰德岛Centara Grand Island Resort

  鲁滨逊岛Robinson Club等。

选岛第五步,根据自己的特别要求选择

  比如:

  是否有拖尾沙滩?

  是否有儿童乐园?

  是否有水下餐厅?

  马尔代夫虽然很多岛都带有儿童乐园但有拖尾沙滩和水下餐厅的岛很少,如下:

  有拖尾沙滩的岛:迪加尼岛Dhigali,库拉玛蒂岛 Kuramathi Resort Maldives,菲诺夫岛菲诺芙岛 Finolhu Maldives;

  有儿童乐园的岛:芙花芬岛Huvafen Fushi,阿雅达岛 Ayada ,奥瑞格 Outrigger Konotta Maldives Resort;

  有水下餐厅的岛:安娜塔拉吉哈瓦岛 Anantara Kihavah Villas,尼亚玛岛 Niyama Private Islands Resort,芙拉瓦丽岛 Hurawalhi Maldives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