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添5A级景区有哪些? 南昌滕王阁上榜

来源: 网络 2018-10-31 13:26:45

  昨日文化和旅游部宣布了9家景区确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除了江西省南昌市滕王阁旅游区外还有哪些景区呢?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克什克腾石阵景区
 
克什克腾石阵景区(原阿斯哈图石林景区)位于克什克腾旗东北部,在距离大兴安岭最高峰黄岗峰约40公里的北大山上,国家AAAA级景区“阿斯哈图”是蒙古语,意思是“险竣的岩石”。
 
克什克腾石阵分为四个核心景区, 其中一景区:它是阿斯哈图石林中最大的一个区,它将石林之秀、石林之美、石林之灵、石林之形集于一身,是石林中的代表性景区。主要景观有:月亮城堡、鱼尾塔、将军床、平衡石等。二景区最具代表性的有拴马桩、三结义等景观。三景区主要景区有试剑石和鲲鹏落草原等,鲲鹏展翅九万里,栖居草原不思归。翘首而卧的鲲鹏与蓝天、草原相谐成趣,构成一幅优美的画卷。
天一阁·月湖景区.jpg
 
  浙江省宁波市天一阁·月湖景区
 
天一阁位于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建于明朝中期,由当时退隐的明朝兵部右侍郎范钦主持建造,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已有400多年的历史,是中国藏书文化的代表之作。
 
天一阁是中国现存最早的私家藏书楼,也是亚洲现有最古老的图书馆和世界最早的三大家族图书馆之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