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爬长城不慎踩空从悬崖坠落 惊现瞬间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0-22 17:11:53

  如今人都喜欢自驾游徒步游,很少有人再去抱团游,但随之而来的安全问题也经常出现,近日一位女子就在爬长城的时候不慎踩空,结果坠崖。

 timg.jpg

  21号下午,一名女子在攀爬箭扣野长城镇北楼时,不慎踩空摔下十余米山涧受伤。怀柔消防通过绳索、担架等器械,在悬崖上完成了一次高难度的营救。

u=712667530,155173152&fm=173&app=25&f=JPEG.jpg

10月21日14时30分左右,怀柔消防支队迎宾路中队接到报警称,一驴友在箭扣野长城镇北楼附近摔伤,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中队迅速出动一部运兵车7名救援人员赶赴现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