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美村庄 来了就不想离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9 11:31:34

  在英国,美丽的村庄有许多,几乎遍布在这个国度每个城市的角落。英国的每个村庄风格都各具特色,永远不缺精致和美丽的元素。据说坐落在北威尔士海岸边的波特梅里恩村,是英国最美的村庄,它的风格更加地与众不同!

英国最美村庄 来了就不想离开.jpg

  通常情况下,英国的村庄都是由微小的定居点经历了成百上千年的时间发展起来的。大部分村子都不乏矗立了七八个世纪的老建筑——它们经常是教堂和酒舍。但波特梅里恩村没有经历若干世纪的历史演变,而是由同一个人在同一个时期里设计出来的。

    建筑师克拉夫·威廉姆斯-埃利斯爵士(Sir Clough Williams-Ellis)为履行自己的座右铭“珍惜过去,美化当前,构建未来”,雄心勃勃地想建造一个独特的空间。波特梅里恩村的所在地原本并没有人居住,是一片风景出众的自然之地。克拉夫要建这个新村,但同时想让人感受到它仿佛自古就驻扎在这里。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