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极限运动体验佳地 让年终旅行High翻天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5 13:19:16

  随着极限运动的兴起,极限旅行也成为旅游度假新风尚。蹦极、跳伞、潜水等极限运动,不仅能体验其惊险刺激,更能获得绝佳的美景。新年旅行,开始一段激情体验吧,准备好体验心跳加速的感觉了吗?

360截图20160105131926462.jpg 

    跳伞

    肯尼亚迪亚尼海滩是坐落于肯尼亚滨海省的一个海滩度假胜地,那里除了是潜水爱好者的潜水之处,还是全球十大最美跳伞地之一,吸引着世界游客到此度假。

    体验佳地:迪亚尼海滩跳伞区绝对能带给你最刺激的感官体验。在这里跳伞时,从10000英尺的高空向下望,你不仅会看到印度洋蓝绿色的海水冲刷着细长条的巨大沙滩的画面,还可以俯瞰珊瑚礁的轮廓。如果你足够幸运,在天气晴朗的好日子里,还能看见远处的欣巴丘陵国家保护区。另外,迪亚尼跳伞区的服务口号是“每一跳都降落在沙滩上”,绝对保证每一位顾客的安全。

    出行Tips:是否穿鞋跳伞,可以自由选择。如果你要穿鞋跳伞,尽量选择软点的鞋子,系紧鞋带,避免空中脱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极限运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