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香格里拉 刘嘉玲眼中的佛国不丹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8 19:00:20

  刘嘉玲第一次踏上不丹国土,为自己的婚礼做前期筹备,她说她一到就立刻被感染了:“我一到这里就感觉心里很踏实、很平和,看到这里的人快乐不因为物质上的富足,而是精神层面的满足,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说不丹是‘快乐国度’。”

QQ截图20150818190008.jpg

不丹国王(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你一定记得,在2011年10月13日,31岁的不丹国王旺楚克与平民女子佩玛完婚,曾轰动全球,各国电视画面传递着国王的潇洒英俊、皇后的雍容大方和民众的欢喜祝福。

    其实,当你走进不丹,不论是机场、酒店、商场、民居里,还是纸币、邮票、徽章上,到处是现任国王旺楚克的面孔。旺楚克年轻英俊,被誉为当今世界最帅的国王。

    2008年,不丹人刚刚经历了王室主动还政于民的“自我政变”。国王将全部权力交给了首届民选政府。人民觉得国王“很傻很天真”,然而正因如此,也更值得爱戴。

    超市的售票员会很自豪的告诉你:如果你喜欢国王,直接发电子邮件向国王表达爱意就好啦~国王会感到幸福的。原来不丹人是将国王当明星来崇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