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香格里拉 刘嘉玲眼中的佛国不丹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8 19:00:20

  刘嘉玲第一次踏上不丹国土,为自己的婚礼做前期筹备,她说她一到就立刻被感染了:“我一到这里就感觉心里很踏实、很平和,看到这里的人快乐不因为物质上的富足,而是精神层面的满足,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说不丹是‘快乐国度’。”

QQ截图20150818185913.jpg

秘境国度不丹(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不丹位于印度和西藏之间,是喜马拉雅山南麓的山国,平均海拔超过3000米。这里的天碧蓝得让人想哭,白雪皑皑的雪山抬头可见,河水清澈见底,到处是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经幡随处可见,寺庙红白相间。

    白的是雪,蓝的是天,清的是水,绿的是山,黄的是庄稼,红的是寺院,你走入不丹,如同走入远古的童话,走入上帝的“伊甸园”。在这样一个一尘不染的世外桃源里,你难道不觉得幸福吗?

    作为一个秘境的国度,刘嘉玲和梁朝伟的婚礼便是在这里举办。很多人都记住了婚礼照片上新人平静幸福的微笑和那一群不丹小僧人纯真的笑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