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新书24小时卖出3万本 内容为旅行随笔

来源: 2015-08-18 17:24:43

  一贯不缺少话题的娱乐圈,这段时间又因为沾上了不少的书香引发外界关注。年初产子的刘若英和范玮琪,还有票房让人瞠目结舌的电影《煎饼侠》主角大鹏、《捉妖记》主角井柏然等明星,不是刚出了书,就是即将出书……不过,现代快报记者昨天调查后发现,与过去明星曝隐私、拍拍写真就可以出书不同,如今为了吸引越来越挑剔的读者,明星出书也不得不走上了文笔更好、花样更多、读者群更细分的圈粉之路。

QQ截图20150818172447.jpg

井柏然新书24小时卖出3万本 内容为旅行随笔

    但是近几年,网络带动全民八卦,明星的花边新闻已经司空见惯,这让很多明星在出书时不得不改变固有套路。明星们纷纷开始打起人文牌,和读者聊人生的态度也更为真实恳切。比如,刘若英在新书中,就深入探讨独处对于一生的重要性。


但是光有美图,怎么能体现出一个明星的内涵和修养?出版社和明星现在显然找到了更为合适的方法——旅行随笔。同样是晒图,但因为多了少量文字,就有了质的区别。陈坤《突然就走到了西藏》就是口碑不错的明星书。爱情公寓里的“美嘉”也出版了旅行书《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李金铭的旅行书》。


《捉妖记》男主角井柏然的书也是非常典型的从写真转向旅行随笔的例子。2011年时,他的第一本书《井色》是一部个人豪华写真。2015年,他的第二本书《小井想要一部时光机》,就已经放下架子走上了分享旅行的道路。该书可能要等到8月底9月初才会真正有货,但粉丝们已在预售中疯狂抢购3万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