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新书24小时卖出3万本 内容为旅行随笔

来源: 2015-08-18 17:24:43

  一贯不缺少话题的娱乐圈,这段时间又因为沾上了不少的书香引发外界关注。年初产子的刘若英和范玮琪,还有票房让人瞠目结舌的电影《煎饼侠》主角大鹏、《捉妖记》主角井柏然等明星,不是刚出了书,就是即将出书……不过,现代快报记者昨天调查后发现,与过去明星曝隐私、拍拍写真就可以出书不同,如今为了吸引越来越挑剔的读者,明星出书也不得不走上了文笔更好、花样更多、读者群更细分的圈粉之路。

QQ截图20150818172430.jpg

井柏然新书24小时卖出3万本 内容为旅行随笔

    一直被视为单身偶像的刘若英,日前出版了新书《我敢在你怀里孤独》,该书今年6月在网上预售时,1500本签名书10分钟被抢光。目前在亚马逊中国的图书销售榜是第20名,在当当网新书热卖榜排名13,在京东的最受关注图书榜排名11。

    今年尚未正式出版的几本明星书也不容小觑。范玮琪为双胞胎儿子写作的新书《熊猫来了》,8月底才会举办新书发布会,出版社不肯透露网络预售销量,但坦言前景乐观,“预计今年能卖到10万册。”而《捉妖记》主演井柏然即将上市的新书《小井想要一部时光机》,在京东预售24小时就被抢购3万册,创下了新的图书发行记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