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新书24小时卖出3万本 内容为旅行随笔

来源: 2015-08-18 17:24:43

  一贯不缺少话题的娱乐圈,这段时间又因为沾上了不少的书香引发外界关注。年初产子的刘若英和范玮琪,还有票房让人瞠目结舌的电影《煎饼侠》主角大鹏、《捉妖记》主角井柏然等明星,不是刚出了书,就是即将出书……不过,现代快报记者昨天调查后发现,与过去明星曝隐私、拍拍写真就可以出书不同,如今为了吸引越来越挑剔的读者,明星出书也不得不走上了文笔更好、花样更多、读者群更细分的圈粉之路。

1.jpg

《捉妖记》演完胡巴爸爸 井柏然新书24小时卖出3万本

    相比于文学小说、亲子教育等大类,明星传记类书籍的热度可谓“冰火两重天”,有可能因为某个明星红了卖到断货,也有可能除了少数粉丝外无人问津。从南京多家实体书店的销售榜单来看,近些年明星传记图书一直相对没落,除了张国荣之类的纪念珍藏书一直长销不衰,很少有新的明星书能够保持好的销量。

    南京凤凰国际书城工作人员昨天告诉记者,明星传记已经很少能冲进销售前十,只有去年的《爸爸去哪儿》同名图书一度卖得很火,今年则是曾来南京签售的敬一丹的书卖得不错。而南京新华书店的工作人员则表示,近期明星类书籍销量一直不高,上架前两天的新书销售期内,除了小鲜肉张皓宸卖出去700多本,其他明星书一般只在100本左右。不过,可千万不要认为,明星图书就已经过气了,因为明星出书热已经首先在网络书店升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