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用的护肤品有哪些 安全无添加放心用

来源: 妆点时尚 2021-09-04 14:57:39

  即使是孕妈,也要时时刻刻保持精致感!孕妇可以用的护肤品有哪些,安全无添加放心用的各位肯定很关心,现在很多品牌都出了有关孕肚的专门的产品的。

1.png

  德国嫩芙:它家算是孕妇护肤品中比较火的一款护肤品,德国孕婴专业品牌,专为孕妇研发设计,美修上的安全评分相当高,成分全是绿色,主打的品牌理念就是“专业安全有效”。适合人群:孕期、哺乳期优秀成分:荷兰进口叶酸、专利级别的氨基酸保湿剂虽然它家一直宣传孕妇专用品牌,但我用下来就觉得这完全不是噱头!它家是真的有在用心做产品~这款水乳里添加的叶酸是荷兰进口的食用级别叶酸,再有德国的专利补水技术加持,安全性杠杠的!再说下具体的使用感受吧,怀我家大宝四个月的时候皮肤就异常干燥,并伴随着轻微过敏。这个时候开始用这款水乳,你敢信,只用了一个半月我的大干皮就被完全拯救了,不泛敏了、也不爆皮了,在空调房里待一天皮肤也不会觉得干,简直就是干皮救星、补水中的战斗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