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粉羽裹胸长裙尽显温柔 娇好身材曲线优美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04 09:46:11

  还记得10年前霍思燕的颜值吗?她用一部《欢天喜地七仙女》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她出演的角色叫“紫儿”,真的是美到让人心动,那就是霍思燕扮演的。如今她虽然成为妈妈了,但气质颜值方面依旧不输从前啊。

霍思燕粉羽裹胸长裙尽显温柔 娇好身材曲线优美2.jpg

 霍思燕的美艳有一种出淤泥而不染的气质,有一丝淡雅、一丝脱俗,又给人一种非常可爱的感觉,这一次她穿一件白色羽毛抹胸长裙非常美艳,回到了10年前的颜值大多数女明星出席活动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些精致优雅的礼服,太过于保守的款式很难吸引人,也很难成为焦点,所以抹胸的款式成为了大多数明星的喜爱。

霍思燕粉羽裹胸长裙尽显温柔 娇好身材曲线优美.jpg

霍思燕一袭白色羽毛长裙尽显她标准好身材,非常的好看时髦,这样抹胸设计款式的礼服简直就是吸睛神器,羽毛的设计既是装饰,也显得十分性感迷人。抹胸礼服的设计勾勒出她性感的锁骨和白皙的小香肩,尽显她绝美的肩颈线,中分的刘海配上黑色直发,修饰着霍思燕五官轮廓,看上去更加精致小巧。抹胸的上面特意用了羽毛点缀,让整个造型看上去更有层次感和设计感,同时也削弱了纯白色礼服的单调感,让礼服看上去更有仙气,也非常具有女人味。

霍思燕粉羽裹胸长裙尽显温柔 娇好身材曲线优美.jpg

礼服的胸前特意做了一个开叉的设计,若隐若现的视觉感既性感又有女人味,看起来清纯又不失活力,让霍思燕看上去特别有韵味和优雅范。腰部自然修身的设计,勾勒出霍思燕纤细的小蛮腰,拖地长款的设计显得优雅大方,整个造型看起来非常有女神范。霍思燕的这套白色礼服,尽显女性的温柔又特别的甜美,非常适合她的气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