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生完宝宝妊娠纹怎么去除 这样做让你秒变美丽辣妈

来源: 新浪网 2020-03-05 18:47:53

  刚生完宝宝妊娠纹怎么去除?作为女人,结婚生子是不可避免的。当生完孩子后看着自己身上遍布的妊娠纹,让妈妈们无法接受,那么刚生完宝宝妊娠纹怎么去除?一起来看看专业的去纹办法,帮助你快速修复妊娠纹让你秒变美丽辣妈。

image002.jpg

  1、多吃维生素C。专家建议产后朋友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维生素成分有快速的淡化妊娠纹的效果。可以多吃如下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水果,如柑橘、草莓、蔬菜、猕猴桃、番茄、草莓等。

  2、三文鱼。鱼肉及其鱼皮中富含的胶原蛋白是皮肤最好的"营养品"。 大量的胶原蛋白,能减慢机体细胞老化,使准妈妈皮肤丰润饱满,富有弹性。

  3、按摩+专业的祛纹产品。适度的按摩防止或修复妊娠纹,可考虑使用专业产品比如曼菲秀(V:manfeixiu),曼菲秀以天然植物精华为原料,手感细腻,涂抹后与肌肤快速相融,更易渗透,直达肌理,通过修护断裂的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组织,使纤维组织得到快速更新、修复,从而起到平抚纹路、褶皱,紧致肌肤的效果。

image004.jpg

  曼菲秀独创的四维立体祛纹方法,通过补充肌肤营养、激活受损细胞、分解错乱纤维组织、消除色素沉淀,补充肌肤营养 紧致弹滑,从根源上彻底解决纹路问题。

  刚生完宝宝妊娠纹怎么去除?我们来看看使用过曼菲秀的用户是怎么说的吧:

  浙江刘女士:我是一个两个宝宝的妈妈,生第一胎的时候就已有妊娠纹了,面积不小但自己还能忍受。等生完第二胎,面对自己严重的妊娠纹我彻底崩溃了,一直忙于带孩子也没时间收拾自己,现在孩子稍微大点了,就开始在网上找去妊娠纹的产品,而且我的理想就是找纯植物的,太便宜的我也不想要,因为我知道纯植物成分精华的成本肯定高点,美容院花费太大更不想去更不想去。

image006.jpg

  有一次在网上看到一个名叫曼菲秀的产品,对这个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就咨询了一下他们的祛纹顾问,她建议我订购三个周期的,这样既能去除我的纹路,还更加划算,我考虑了一下就定了,两个周期用完,妊娠纹基本上都已经看不清了,最后一个周期用完,不仅妊娠纹没有了,而且皮肤还好了很多,也可以称得上是辣妈了,原来幸福如此简单。

  温馨提示:妊娠纹不是说穿上衣服盖起来就没事了,老公总是能看到的吧,所以有妊娠纹不能一味的逃避。曼菲秀是许多产后宝妈都在使用的专业的祛纹产品,帮助了众多宝妈祛纹成功,所以有妊娠纹的你可以放心的选择曼菲秀来去除妊娠纹!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