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谈儿子王思聪:不会看眼色但很靠谱

来源: onlylady 2016-12-10 03:19:28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王健林谈儿子王思聪:不会看眼色但很靠谱 责任编辑:Pai

王思聪和王健林

  昨日,节目官方微博曝出一组“首富”王健林在访谈中谈论儿子王思聪的图片,图片中王健林“互相洗脑”、“应该靠谱”的词语让网友们再次引起热议。

节目截图

  之前有报道称王健林评价独子王思聪:“他不会看眼色说话,我允许他失败两次,第三次再失败,就回万达上班的事情”。对于王思聪的言辞大胆也曾无奈但也显宠溺地表示:“我对他也没辙”。其实不难发现,基本保持每周上榜一次的“国民老公”王思聪也并不是不思进取的,去年开始创立的“香蕉计划”,抢占网红、直播、电竞三大风口,而且前段时间的“Hello女神”更是引起直播届的一片喧嚣。

  节目中王健林将直面讲述与儿子王思聪的相处之道,直言在父子俩的沟通中经常会被儿子“洗脑”,更是首次在镜头前夸赞儿子:“他很靠谱”!而作为王健林的独子,王思聪是否将接任万达集团一直是大家心中的一个谜。据了解,在片中王健林明确表示:“接班的问题,可以交给职业经理人,儿子不是可不可以,最重要的还是他觉得忙碌的生活与工作是不是他的兴趣所在,他的兴趣才是起决定性作用的。

    最新消息:《王健林谈儿子王思聪:不会看眼色但很靠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