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老公与爱女玩“接奶嘴” 咘咘甜笑萌翻(图)

来源: onlylady 2016-12-10 01:48:28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贾静雯老公与爱女玩“接奶嘴” 咘咘甜笑萌翻(图) 责任编辑:Pai

修杰楷微博截图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修杰楷和贾静雯自去年结婚、生下爱女咘咘后,婚姻生活相当幸福美满,不时就会晒出家庭温馨照,深受粉丝喜爱。今(3日)他在脸书PO出和咘咘大玩“接奶嘴”游戏的视频,超有爱的温馨互动,让人大呼太甜蜜啦!

  影片中,咘咘被妈妈贾静雯抱在怀中,叼着奶嘴的修杰楷则坐在一旁,咘咘看到奶嘴在爸爸口中,立即靠过去用嘴巴接过来,随后修杰楷再低下头把奶嘴咬回去,逗得咘咘笑开怀,父女俩一来一往的有爱互动,让不少同为人父人母的网友很有感,称在家也经常和小朋友这样玩,其他人则纷纷留言“果然是前世情人”、“好可爱”、“被咘咘的笑容融化了”。

    最新消息:《贾静雯老公与爱女玩“接奶嘴” 咘咘甜笑萌翻(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