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强森和女儿玩耍 却被爱女无情甩粑粑…

来源: onlylady 2016-12-10 01:09:49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巨石强森和女儿玩耍 却被爱女无情甩粑粑… 责任编辑:Pai

巨石强森和女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肌肉男星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经常在IG和粉丝分享生活趣事,他今天上传一张宝贝女儿洁思敏坐在他肩上的照片,自曝爱女当时便便了,只见洁思敏嘟着小嘴、瞪着圆滚滚的双眼,模样超萌。

  44岁的巨石强森去年12月和女友萝伦哈珊喜迎2人第一个爱的结晶,如今他们的爱女洁思敏已经8个月大。他今天在IG写道:“今天是劳动节,我最喜欢的节日之一,我们庆祝美国蓝领劳工经由劳动和汗水为国家所作的贡献。”

  他接着写:“本着劳动节的精神,我和小女儿有段美妙的哲学对话,谈到关于努力工作的价值、如何赢得尊重,我告诉她:‘宝贝女儿,当你长大后,你出去外面闯荡,透过勤劳工作与汗水攻陷宇宙,确认你带着格调,以尊严和尊重的方式这么做。’”

  他随后爆料,“此时,她的回应就是大便在我身上,当她玩着最喜欢的游戏‘在爹地的大头上打鼓’,这是一段很好的对话”。他最后祝大家劳动节快乐。逗趣的PO文获得逾55万按赞,网友纷纷留言“女儿超可爱”、“她的眼睛好美”、“美丽的小天使”。

    最新消息:《巨石强森和女儿玩耍 却被爱女无情甩粑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