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终于承认怀孕:我很好 不知宝宝性别

来源: onlylady 2016-12-09 22:36:24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林心如终于承认怀孕:我很好 不知宝宝性别 责任编辑:Pai

林心如

  凤凰娱乐讯 林心如7月31日在巴厘岛和霍建华完婚,当时就传出已经怀孕的消息,8月2日在台北归宁宴时,新人也没有接受媒体访问。但在婚宴上,好友蔡依林泄密“祝福宝宝健康”,间接承认林心如有孕。林心如至今怀孕4个多月,9月7日首度在媒体前现身,斗篷式服装把孕肚藏很好。

  被问到怀孕期间是否有害喜?林心如笑说:“一切都很好,就是正常。”至于宝宝性别,她也甜笑说:“现在还不知道。”由于她是婚后首度现身,现场聚集大批媒体,品牌方也贴心准备至少3名保镖,将她团团包围,若有媒体举麦靠太近,一律都被阻挡。

    最新消息:《林心如终于承认怀孕:我很好 不知宝宝性别》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