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怀疑过儿子是同性恋 儿子嫌弃老爸戏太黄

来源: onlylady 2016-12-09 21:57:20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曾志伟怀疑过儿子是同性恋 儿子嫌弃老爸戏太黄 责任编辑:Pai

《七月与安生》首映

  新快报讯 电影《七月与安生》11日在北京电影学院召开电影首映礼,监制陈可辛、许月珍,导演曾国祥,主演周冬雨、马思纯和李程彬悉数到场。曾志伟自爆曾怀疑儿子曾国祥是同性恋,周冬雨重回母校被学妹提问如何提升演技,马思纯直言演戏要多谈恋爱。

  电影《七月与安生》改编自庆山(安妮宝贝)18年前的同名成名作,曾志伟亮相为儿子曾国祥站台,他直言当观众时看哭了,“我一开始以为是喜剧片,后来发现是文艺片,再后来觉得是悬疑片。这部电影有非常好的演员,周冬雨生出来就是演员完全不用演”。曾志伟看完儿子的电影也有改观,“我怀疑过儿子曾经是同性恋过,要不然怎么这么懂女生,是有一点吗?”曾国祥马上否认称:“我一直喜欢女的你知道的!”说到与父亲有没有交流电影,曾国祥直言一直不喜欢老爸演的戏,“以前他演的戏很黄很色,我觉得为什么演这种戏。我姐姐给我推荐很多导演和电影,我不是在文化氛围很强的地方长大,做电影必须感谢我姐,我和我爸也常常会聊到电影。”

  “冬哥”周冬雨重回母校北京电影学院,她直言自己很紧张,被学妹提问如何提升演技时,周冬雨直言导演可以让自己改台词,“演戏要找到舒服的状态,后面演下去就顺溜了,还要有个好对手”。马思纯则直言自己没学过表演,认为谈恋爱特别重要,演戏就要多谈恋爱,多体会爱情亲情。电影中有一场大尺度的浴室脱衣戏,她直言一开始自卑不愿意脱,“我比较胖,不是说胸,但后来情绪到那里了我自己也想脱,这也是七月唯一爆发的高潮”。电影将于9月14日全国公映。

    最新消息:《曾志伟怀疑过儿子是同性恋 儿子嫌弃老爸戏太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