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带儿子与咘咘联谊 还想和贾静雯结亲家?

来源: onlylady 2016-12-09 20:39:25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徐若瑄带儿子与咘咘联谊 还想和贾静雯结亲家? 责任编辑:Pai

小V宝和咘咘首度同框,让网友直呼好疗愈。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与修杰楷的女儿咘咘,因为可爱萌样被喻为最红网娃,修杰楷还因此不准她与其他男宝宝联谊,不过妈妈却无视禁令存在,让她与徐若瑄儿子小V宝相见欢,两位世纪萌娃首度同框,让网友直呼要融化了。

  贾静雯脸书发布两位萌娃相聚的照片,只见两位母亲崭露笑容各自背着小孩,有子万事足的模样让人称羡,贾静雯更是左拥右抱两名娃儿,笑称当下才能享受生龙凤胎的满足感,其中一张咘咘弹琴笑开怀的照片,更被网友大赞疗愈度破表,对于两位网红萌娃首度同框,徐若瑄表示约了一年才相聚,根本就是牛郎织女的相会,希望往后能有更多机会相聚。

  对于两个娃儿首度同框,有网友笑称两人根本有夫妻脸,可以趁着这次指腹为婚,但是却有人点出重点,表示修杰楷的禁爱令解除了吗?小心爸爸得知消息后又再度崩溃了。

    最新消息:《徐若瑄带儿子与咘咘联谊 还想和贾静雯结亲家?》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