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感冒声音嘶哑 女儿许老三帮忙按摩脚超孝顺

来源: onlylady 2016-12-09 14:09:49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小S感冒声音嘶哑 女儿许老三帮忙按摩脚超孝顺 责任编辑:Pai

小S感冒声音嘶哑女儿许老三帮忙按摩脚超孝顺

小S雨女儿温馨互动

  据《东方日报》报道,小S育有三位小公主,其中第三个女儿“许老三”尤其受到网友追捧。23日,小S在微博晒出视频,表示自己感冒,许老三就主动帮她按摩脚部,还称“这样感冒就会好”,连小S问许老三按摩之后是不是就不用吃药,许老三也点头回应“对”。

  小S见到女儿这么快忍不住亲了女儿,之后想起自己感冒可能会传染,但许老三一点都不担心,反而还叫妈妈亲亲自己的脸蛋,十分温馨。

    最新消息:《小S感冒声音嘶哑 女儿许老三帮忙按摩脚超孝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