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为费曼庆8岁生日 一家三口罕见同框

来源: onlylady 2016-12-09 10:55:01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吴镇宇为费曼庆8岁生日 一家三口罕见同框 责任编辑:Pai

吴镇宇为费曼庆生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吴镇宇早前凭着电视剧《冲上云霄II》的“Sam哥”大红,而他近日也在赶拍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费曼的夏天》,一向以家庭为重的他,日前为了帮儿子费曼庆祝8岁生日,放下手上的工作与老婆一起为儿子庆生,但网友却把重点摆在难得露脸的老婆王丽萍身上。

  27日是费曼的8岁生日,吴镇宇的工作室也在微博上分享一系列庆生照,并写道:“今天我们的费曼又长了一岁喽!爸爸妈妈、小伙伴们和所有爱你的人,都会一直陪伴着你哦~祝愿Feynman:生日快乐!无忧无虑地幸福成长!”

  在一系列的照片中吴镇宇看似全程忙着充当摄影师,为儿子记录下开心的时刻,而其中一张照片,他卸下摄影师的工作与老婆儿子合照,他开心地看着镜头,但儿子的眼睛却直勾勾地盯着桌上的蛋糕,样子非常可爱。

  而照片中的一大亮点,就是费曼的妈妈,45岁的她虽然已育有1个8岁大的儿子,但是仍保养得宜,有着逆龄皮肤以及五官,搭配一头清爽乌黑的短发,看起来非常清纯,让网友纷纷大赞“费曼妈妈好年轻”。

    最新消息:《吴镇宇为费曼庆8岁生日 一家三口罕见同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