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私生子案开庭 女方:张不顾女儿,疯抢儿子

来源: onlylady 2016-12-09 10:28:33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张铁林私生子案开庭 女方:张不顾女儿,疯抢儿子 责任编辑:Pai

訾女士走出法院

  凤凰娱乐讯(采写/刘晴) 9月29日,张铁林同訾女士争夺儿子抚养权案在朝阳区酒仙桥法院开庭。上午8点30分左右訾女士现身法院,陪同前来的还有张铁林私生女的生母侯女士。张铁林80多岁的老母亲也来到法庭作证。

  开庭前,訾女士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从去年到今年,都没有见到过张铁林,她不清楚今天他是否会到场,但訾女士要求儿子到庭。对于儿子的现状,訾女士说孩子目前的籍贯、状态、身份都不是很清楚。被问及孩子现如今由谁抚养,訾女士说据她之前从孩子奶奶那得到的情况,孩子的户籍落在张铁林弟弟的名下。

  中午12时左右,訾女士的代理律师杜律师先走出法院,透露訾女士情绪不稳定,因为很久没有见到儿子了。虽然提出让儿子出席庭审,但是儿子并没有到庭。随后,12时25分左右,訾女士走出法庭,神情落寞。她说“张铁林私生活比较混乱,没有固定的伴侣,不适合跟孩子一起生活,对孩子成长不利,包括他坐床、虚假代言,负面信息很多”、“对女儿不管不顾,对儿子就疯抢,他已经60岁了,不适合抚养孩子。”

  目前,孩子抚养权没有最终判决,訾女士称相信法院会给出公正判决。

    最新消息:《张铁林私生子案开庭 女方:张不顾女儿,疯抢儿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