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lebaby近照曝光 笑容甜美大肚微凸(图)

来源: onlylady 2016-12-09 08:57:31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anglebaby近照曝光 笑容甜美大肚微凸(图) 责任编辑:Pai

anglebaby晒近照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女星Angelababy(Baby、杨颖)最近频传已经怀孕消息,令不少粉丝都相当好奇,她7日下午在微博发文,分享系列生活近照,不但露出甜美脸蛋,同时也令人注意到微微凸起的肚子,让网友惊呼,“肚子真的藏不住了!”

  Angelababy近期不仅被发现出席活动频频护肚,丈夫黄晓明更是当起保镖护妻,但夫妻俩始终还没有正面承认怀孕消息,仅以“有些事现在是不能说的”,暧昧带过。

anglebaby

  不过,Angelababy于7日在微博上发文,贴出一系列全身美照,“假期最后一天,好好享受吧。”画面中,她穿着一身宽松连身洋装,搭配牛仔外套,露出开心笑容,模样被赞相当甜美可爱。

  值得注意的是,网友看完Angelababy的系列美照后,却纷纷将重点,摆在对方似乎微微凸起的肚子上,不禁留言惊呼,“肚子真的大了耶”、“看到的肚子啦”、“重点在肚子”、“我打赌Baby一定怀孕了”、“美哭了,肚子也变大了”、“期待小baby”,也让人更加好奇Baby肚中,是否真的有了“baby”,在网路上意外掀起一会儿热烈讨论。

    最新消息:《anglebaby近照曝光 笑容甜美大肚微凸(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