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无可忍!女儿遭网友诅咒 “安陵容”爆粗口大骂

来源: onlylady 2016-12-09 07:39:36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忍无可忍!女儿遭网友诅咒 “安陵容”爆粗口大骂 责任编辑:Pai

陶昕然孕照

  凤凰娱乐讯 10月8日,“安陵容”陶昕然转发网友对她孩子“感觉你女儿不会有好下场”的评论,在微博狂爆粗口:“非逼文明人说脏话是吗?把戏外情绪强加给我也都无所谓,咒我女儿,你以为你会有什么好下场,我不是圣母白莲花,我有底线!”

微博截图

  网友们纷纷评论力挺陶昕然,指责该网友说话不负责:“最忍不了这种诅咒别人家人的。”“这人有病吧?”

  据悉,2015年3月18日,《甄嬛传》中安陵容的扮演者陶昕然与相恋八年的圈内男友、人气小生何建泽结束爱情长跑,甜蜜领证,两人的恋情向来奉行低调原则,直到去年11月才正式公开。

  5月16日,他们在天津举行婚礼,结束八年爱情长跑,迈入婚姻殿堂。而此次产女,老公何建泽被曝全程陪护在陶昕然身边,一夜未眠。

    最新消息:《忍无可忍!女儿遭网友诅咒 “安陵容”爆粗口大骂》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