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飞移民品牌代言人“小旭飞飞”诞生啦,就是她……

来源: onlylady 2016-12-09 07:13:53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旭飞移民品牌代言人“小旭飞飞”诞生啦,就是她…… 责任编辑:Pai

  经过海选报名、初赛、复赛、决赛四个赛程,从7月28日至9月23日,历时近2个月时间,旭飞移民品牌代言人“小旭飞飞”终于诞生了,小编在此祝贺在不同赛程取得成绩的小朋友。

    【赛程回顾】

    本次品牌大使选拔活动由全球移民留学专家“旭飞移民”与全国免费儿童演艺信息通告平台“童星汇”联合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国的300多名小朋友报名参加。通过人气比拼,有10位小朋友入围复赛环节;通过才艺比拼,有3位小朋友入围决赛环节;决赛环节,为了考验小朋友的演技,组委会提出的考题是:模仿《家有儿女》电视剧中刘星(张一山饰演)的经典表演桥段,小朋友在家人的配合下完成得都很出色。结合才艺、人气等综合因素,旭飞移民评审团投票决定:“小旭飞飞”的最终得主是黄照桐小朋友。

    【带你认识“小旭飞飞”】

    “小旭飞飞”是旭飞移民打造的卡通形象,外表活泼可爱,年纪小小却遍游世界博闻强识,拥有努力、睿智、博学、前卫的特点。“小旭飞飞”也是旭飞移民的企业文化符号,包含了旭飞的精神、使命、愿景,此次与童星汇平台联合打造“寻找小旭飞飞”赛事,旨在寻找这样一位小朋友,通过扮演“小旭飞飞”拍摄旭飞移民的企业宣传短片,化作真实形象传播旭飞企业精神。

    (小旭飞飞卡通形象)

    四岁半的年纪,往往是一个孩子最童真最浪漫的时候,而黄照桐小朋友,她学习舞蹈、尝试音乐、挑战表演,决赛作品中完整的背下台词,不会因为镜头而羞涩,勇敢接受每一次机会的考验,这就是小旭飞飞形象最核心的价值。

    (黄照桐小朋友决赛作品截图)

    10月8日,黄照桐小朋友在妈妈的带领下来到旭飞移民重庆公司,签订代言合同并拍照留影。

    (黄照桐小朋友的获奖证书)

    (旭飞总裁sunny为黄照桐小朋友颁奖)

    (旭飞总裁sunny与黄照桐小朋友合影)

    (旭飞总裁sunny与桐桐妈签订代言合同)

    (旭飞总裁sunny与黄照桐小朋友及桐桐妈合影)

    作为对参赛的鼓励,旭飞移民也为黄照桐小朋友准备了礼品

价值28000元加拿大冬令营 (约15天,行程包含语言学习、名胜浏览、文化体验、冰上拓展等内容)

品牌大使3000元现金奖励

独家企业宣传视频拍摄

品牌大使定制荣誉证书

价值600元童星汇VIP一年

价值245元的香皂花

价值120元精美U盘

纯手绘3D立体骨瓷马克杯

    由黄照桐小朋友出演的旭飞移民形象大片正在筹划中,敬请期待。

    最新消息:《旭飞移民品牌代言人“小旭飞飞”诞生啦,就是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