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菱”当妈啦!张嘉倪美国产子 晒小手照报喜(图)

来源: onlylady 2016-12-09 06:12:38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紫菱”当妈啦!张嘉倪美国产子 晒小手照报喜(图) 责任编辑:Pai

张嘉倪和买超

  10月9日晚,张嘉倪在微博上晒宝宝小手照,定位美国的她写道:“OK 有你我便有了全世界”。这一喜讯公开后,一时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纷纷为其送上了祝福。据悉,张嘉倪目前正在休养中。

张嘉倪微博截图

  张嘉倪因《又见一帘幽梦》中出演紫菱走红。2014年6月24日,张嘉倪通过微博示爱男友买超,称嫁得不是王子,而是拿他当公主的人。

  买超示爱:永远做我的小公主!

张嘉倪与男友合影

  6月22日,张嘉倪的男朋友在微博晒出一张两人的合影,为女友送上生日祝福:“宝贝生日快乐~~祝你永远幸福快乐~永远做我的小公主”

  照片中,张嘉倪穿小黑裙,搭配墨镜和黑色礼帽,造型十分优雅。她男友西装革履,高大帅气,两人依偎在一起合影,笑容灿烂,幸福满满。

  网友们围观了甜美合影,并留言道“生日快乐!有你宠倪,她会很幸福的”、“快结婚啊,这狗粮宝宝吃的心甘情愿!美倪生日快乐”、“两人好登对,男才女貌”

    最新消息:《“紫菱”当妈啦!张嘉倪美国产子 晒小手照报喜(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