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美国产子小名“OK” 去年已低调领证

来源: onlylady 2016-12-09 05:42:24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张嘉倪美国产子小名“OK” 去年已低调领证 责任编辑:Pai

张嘉倪和买超

  10月9日晚,张嘉倪在微博上晒宝宝小手照,定位美国的她写道:“OK 有你我便有了全世界”。这一喜讯公开后,张嘉倪丈夫买超转发了这条微博,并披露了孩子性别,是个男孩儿:“欢迎你小帅哥~以后我老婆分你一半~”。

  张嘉倪的好友向媒体表示,张嘉倪产后不久,目前正在休养中:“现在正手忙脚乱的学习当新手妈妈中。但是想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这份喜悦,谢谢大家的关心。”

  据悉,张嘉倪与买超两人对感情一直十分低调,两人于去年在没有通知任何媒体与网友的情况下,悄无声息的领了结婚证,保密工作十分到位。

  

    最新消息:《张嘉倪美国产子小名“OK” 去年已低调领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