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庆爱女出生满百日 为其谱同名歌曲彰显浓浓父爱

来源: onlylady 2016-12-09 05:29:29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王铮亮庆爱女出生满百日 为其谱同名歌曲彰显浓浓父爱 责任编辑:Pai

王铮亮《球球》封面

  王铮亮与妻子文薇的女儿“球球”出生已经超过一百天了,为庆祝女儿出生满百日,王铮亮为宝宝“球球”亲自谱写了同名歌曲,并于10月10日正式发布。

  《球球》是全能唱作人王铮亮为新生宝宝——“球球”创作的同名歌曲,作为“新晋奶爸”的王铮亮一手包办了作曲、编曲、和声、乐器演奏等等,同时还力邀著名填词人王海涛为歌曲填词,歌曲之中饱含浓浓的父爱。《球球》这首歌将父母与儿女的羁绊与希望的给予,透过优美的旋律让人感悟,歌词中将初为人父的王铮亮与小婴儿“球球”日常交流的细节描绘的细致动人。“你蜷缩在/我怀里/慢慢睁开眼/我的心开始/变得柔软”,歌曲开篇的数句歌词,写尽了王铮亮初为人父的兴奋感受,而“等你在我的眼中/蹒跚摇摆/等你在我的耳边/唱起歌来”这几句则表达了期盼女儿快快长大的心情。随着歌曲的进展,到“看你在我看你时/羞了起来/看你有一天/自由离开”时,则已经开始展望女儿长大成人后的情景。整首歌曲在轻松的旋律里,毫无保留的展现了对女儿的宠溺和对女儿长大后的憧憬。

  据悉,这首歌曲的旋律及灵感,来源于爱妻文薇“坐月子”时期,王铮亮随口哼出的旋律。经过整理和重新配乐填词之后,诞生了这首欢快诙谐的歌曲《球球》。除了王铮亮本人的演唱外,“球球”的“咿呀学语”也特别收录进来,而歌曲结尾处“球球”无意间发出的“我爱你”三个字,则偶然成为了全世界最小婴儿发出的“爱的语言”。也让这首歌充满了童趣和温馨,让听众能够在歌曲中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最新消息:《王铮亮庆爱女出生满百日 为其谱同名歌曲彰显浓浓父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