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小女儿貌美腿长 与妈妈未婚夫将上真人秀

来源: onlylady 2016-12-09 04:50:31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钟丽缇小女儿貌美腿长 与妈妈未婚夫将上真人秀 责任编辑:Pai

钟丽缇小女儿Cayla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 性感女神钟丽缇曾有过2段婚姻,并生下3个女儿,2015年因为演出真人秀,和小12岁大陆男星张伦硕相恋,两人即将在11月完婚。而她的6岁半小女儿Cayla(严稚棱)和未婚夫要在《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登场,爱女在节目中的花絮照曝光,Cayla超长美腿令网友眼睛一亮。

  Cayla继承妈妈钟丽缇女神基因,小小年纪就展现名模架式,身穿短袖白T恤加上红格子衬衫,下半身是黑色紧身裤,纤细铅笔腿展现超长比例,手臂、膝盖都加上粉红色护具更显俏皮!尤其她的眉宇之间、还有丰润小嘴唇都像是复刻妈咪,日前释出的形象广告,她和未来老爸张伦硕互动超可爱,马上成为第四季节目的一大看点!

  网友惊呼Cayla是“大美女生的小美女”,同时有人联想到黄嘉千和夏克立的女儿“夏天”。粉丝从照片中的表情推测小女孩一定很有主见,大赞模样好看又很酷“像个叛逆小子!”

    最新消息:《钟丽缇小女儿貌美腿长 与妈妈未婚夫将上真人秀》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