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抱女儿摘山楂:孩子和大人都是满嘴口水(图)

来源: onlylady 2016-12-09 04:11:59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章子怡抱女儿摘山楂:孩子和大人都是满嘴口水(图) 责任编辑:Pai

章子怡带女儿摘山楂

  凤凰娱乐讯10月11日晚,章子怡晒出和女儿醒醒摘山楂的照片,并附文:“带醒宝去摘山楂,孩子和大人都是满嘴口水!”照片中,章子怡抱着女儿,满脸的幸福感。

微博截图

  自章子怡当妈以来,经常在微博上晒出女儿醒醒的成长状态,还不时晒出与汪峰一家三口的生活照,十分幸福,令人羡慕。

  随后,不少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醒醒宝贝的小肉手,小兰花指太可爱了!”还有网友回复说:“打算几岁才给我们看小醒醒的正面照啊?迫不及待!”

    最新消息:《章子怡抱女儿摘山楂:孩子和大人都是满嘴口水(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