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睿特殊配方奶粉获专家认可 呵护早产儿生长发育

来源: onlylady 2016-12-09 03:58:29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雅睿特殊配方奶粉获专家认可 呵护早产儿生长发育 责任编辑:Pai

  10月8日至9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以下简称“中医协”)新生儿科医师分会循环专业委员会、中医协新生儿科医师分会呼吸专业委员会、中医协新生儿科医师分会以及广东省医师协会新生儿科医师分会共同主办的《2016第六届国际新生儿呼吸和危重症研讨会》在广州东方宾馆成功举办。来自中国、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爱丁堡、意大利的四十多位知名专家教授共同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活动。

  研讨会以新生儿科临床诊治与实用技术为主题,聚焦新生儿、早产儿危重症、呼吸系统疾病、新生儿营养等专业领域的新观念、新技术、新方法。会议上,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儿科主任医师童笑梅教授以瑞士雅睿特殊配方奶粉为例对水解蛋白配方奶粉、抗肠绞痛配方奶粉和深度水解酪蛋白配方奶粉等特殊配方奶粉进行讲解。

  0d28761e-7a16-43ad-ace0-8c1079c22f99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儿科主任医师童笑梅教授以瑞士雅睿特殊配方奶粉为例发表演说

  特殊配方奶粉门槛高企业须具备较强科研实力

  所谓的特殊配方奶粉,就是指专门为那些患有特殊疾病或特殊医疗状况的婴儿设计的,单独食用或与其它食物配合食用时,其能量和营养成分能满足其 6个月以内生长发育需求的配方奶粉。

  与一般配方奶粉不同,特殊配方奶粉被归类为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因此,生产特殊配方奶粉的企业必须具备较为专业的医学研发实力。在这方面,瑞士雅睿奶粉具有很强的优势。雅睿奶粉的品牌持有商为瑞士著名营养保健品公司法玛莱斯,其旗下拥有庞大的医药科研团队,以及百年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研发和配制经验。通过专业医学营养科学团队的努力,法玛莱斯研发出品类最为齐全的6种特殊配方奶粉(包括乳糖不耐受特配粉、早产儿特配粉、抗反流特配粉、抗肠绞痛特配粉、抗过敏特配粉以及牛奶蛋白过敏特配粉),这在世界范围内也是屈指可数的。

7f98ed4b-27a0-4869-a070-48f02736b435

  雅睿特殊配方奶粉助力早产儿健康生长发育

  胎龄在37足周以前出生的活产婴儿称为早产儿。由于胎儿在母亲体内通过脐带获取能量和营养的效率非常高,因而对于一些早产儿或者出生时体重非常轻的宝宝,普通配方奶粉的能量密度和营养物质含量相对偏低,普通奶粉中的一些成分对早产儿来说也相应地难消化。如果不能合理喂养,会对早产儿健康造成不可弥补的影响。

  为适应早产儿胃肠消化吸收能力不成熟、需较多卡路里及特殊营养素来完成个体生长等特殊需求,雅睿奶粉特研发出早产儿特殊配方奶粉,其特点为容易消化吸收及热量比较高(比婴儿奶粉多20%)。

  此外,雅睿奶粉对婴幼儿生长发育问题也十分关注。据悉,雅睿特邀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儿科主任医师仇凤琴教授于10月13日下午,在京东平台京友邦·妈妈邦社区为大家带来主题为“婴儿生长发育指导”的在线问答活动。届时宝爸宝妈们不出门,不挂号,也可以与儿科专家直接交流育儿问题。

  活动时间:

  10月13日  14:00-16:00

  活动链接:京友邦·妈妈邦社区

  活动详情及参与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雅睿营养科学”(微信号:primalacCH)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最新消息:《雅睿特殊配方奶粉获专家认可 呵护早产儿生长发育》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