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蕾鞋子穿反,森碟秋裤外穿…这些星爸太粗心了

来源: onlylady 2016-12-08 23:41:37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阿拉蕾鞋子穿反,森碟秋裤外穿…这些星爸太粗心了 责任编辑:Pai

  

  看到这张照片的第一眼,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完全止不住扬起的嘴角和上升的颧骨…脑海中还情不自禁地响起了熟悉的旋律:她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

  虽说祖国的花朵需要灌溉,但是也不要采取雨淋的方式啊!毕竟,这场大雨容易浇灭亲情的火苗…

  但发自内心来讲,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还是real心疼这个宝宝的,毕竟…摊上这样的粗心父母不是他的错!除了这样的画面让人哭笑不得之外,粗心爸妈的带娃糗事也是花样百出…

  比如,为了担心宝宝在合影的时候乱跑,爸爸一个三下五除二,就把孩子拎成这副模样…

  比如,只顾着和朋友聊天,完全没有发现自己的孩子已经被卷成“蒙面歌王”。

  比如,骑车带孩子上学,没有发现后座的宝宝正被压在“五行大山”之下,只给宝宝留下了一个绝尘而去的冷酷背影…

  再比如,只顾着拿起相机拍照,却忘了挂在宝宝脖子上的那根绳…看到宝宝这个痛苦中略带销魂喜感的姿势,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觉得他的内心台词应该是:妈妈…你这样做,很容易失去我的!

  除了生活中,粗心爸妈的带娃方式糗相百出之外…明星爸妈在节目中的带娃方式更是让人哭笑不得!

  比如《爸爸4》中,阿拉蕾在遇到“实习奶爸”董力之前,就是这样一个戴着漂亮发箍、梳着可爱双马尾的美丽小公举。

  嗯…遇到了粗心奶爸之后,阿拉蕾美丽的双马尾变成了蓬松的爆炸头。

  可爱的发箍再也没有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不是跑到脑门变成“紧箍咒”,就是跑到脖子上变成了“闰土的项圈”…

  鞋子也无法回到左右脚的正常穿法,愣是穿反成了“跛脚兽”,每走一步都画风清奇。

  就连最开始的眼镜都无法以正确的姿势架在耳朵上…这朝天的“眼镜腿”也是任性到飞起啊!

  看到董力这位实习奶爸的生活细节,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也是解锁了各种粗心带娃的新方式…只有我们想不到,没有这位实习奶爸做不到!

  除了实习奶爸带娃粗心大意之外,亲爸爸带娃也并没有进步在什么地方…

  在和爸爸王岳伦一起上亲子节目之前,王诗龄根本就是个高贵的小公举,随便一身搭配都是分分钟走上国际时装周的既视感!

  嗯…但是,当她遇到粗心奶爸王岳伦之后,衣服再也没有了当时的美感…

  发箍也再也没有出现在合适的位置…

  就连发型也再也没正常的出现过…

  在和爸爸田亮待在一起之前,森碟随便一个姿势,都是阳光美少女的既视感!

  嗯…但是当她遇到粗心爸爸田亮之后,不仅“秋裤外穿”,打造了新的乡村时尚。

  还直接把裤子穿反,禁锢了双腿之后的森碟,再也无法做一个风一般的女子…

  在遇到粗心爸爸吴镇宇之前,棒球帽+墨镜+蜘蛛侠面罩...费曼绝对是萌娃中的酷炫小子,引领街头时尚!

  嗯…但是和粗心爸爸吴镇宇呆在一起之后,费曼只要一跑动,“高冷”外表就会大减分!因为他…一直被裤子所累,永远都被裤子拖后腿...

  看到费曼那颗想自由奔跑却无法放飞自我的心,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只想说一句:吴妈,请赐费曼一条合身的裤子,这样他才能更方便地耍帅!

  除了上面的这些粗心状况之外,贾乃亮还解锁了更匪夷所思的带娃方式!比如,喂奶喷了女儿一脸不说,还一个不小心把袜子误当毛巾,给甜馨擦起了脸。

  给小甜馨洗澡的过程中,更是粗心大意地让洗发水留进女儿的眼睛里,惹得小甜馨嚎啕大哭。

  如果,甜馨回想起被粗心爸爸“折磨”的岁月,贾乃亮应该也是要跪搓衣板了吧!

  看过上面种种的带娃方式,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真的想诚心劝告一下各位粗心爸妈,好好地善待一下自己的宝宝!毕竟…面对这样的爸妈,宝宝的心也是很累的~

    最新消息:《阿拉蕾鞋子穿反,森碟秋裤外穿…这些星爸太粗心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