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真怀孕了?隆起小腹遮不住(图)

来源: onlylady 2016-12-08 21:19:11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谢娜真怀孕了?隆起小腹遮不住(图) 责任编辑:Pai

谢娜

  24日下午,谢娜在微博晒出一张机场候机的照片,引发网友的围观。照片中,谢娜戴着一副酷酷墨镜,穿一身暗紫色短裙,着黑色过膝长靴,露出白皙光滑大腿,调侃称:“等飞机中,说这个角度拍起来比较像大模特。”

谢娜微博截图

  但微隆的小腹却让谢娜硬拗的“高大上”造型瞬间破功,网友们纷纷打趣谢娜:“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看见小肚子了”“谢娜小腹隆起,是不是怀孕了?哈哈哈何老师说的”“陈赫都有宝宝了,你和杰哥努力啊!

    最新消息:《谢娜真怀孕了?隆起小腹遮不住(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