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青春活力一路拍不停 黄磊:越来越像妈妈

来源: onlylady 2016-12-08 19:10:40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多多青春活力一路拍不停 黄磊:越来越像妈妈 责任编辑:Pai

  

  多多运动装

  网友们纷纷评论:“你们一家都圆圆的,陆毅一家都尖尖的。”“像爸爸其实也很好看。多多越来越漂亮了,真的唉!”“这就叫做,我长大就变成了你的样子。”

  据悉,黄磊1995年在读研究生期间,担任助教,与新生孙莉一见钟情。2004年3月8日,与孙莉结束九年爱情长跑登记结婚。2006年2月6日,女儿出生,小名黄多多,大名黄忆慈。2014年在电视剧《我爱男闺蜜》的发布会上,黄磊自曝二女儿已经出生,而且爱妻孙莉已经出月子了。

    最新消息:《多多青春活力一路拍不停 黄磊:越来越像妈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