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葆 源自阿根廷的纯净奶粉登录中国

来源: onlylady 2016-12-04 01:05:28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福特葆 源自阿根廷的纯净奶粉登录中国 责任编辑:Pai

   阿根廷是formidable福特葆的原产国,是南美洲一个美丽、富饶的国家,与南极洲隔海相望。他的牧场和草原约占全国土地面积的55%,仅阿根廷拥有的世界最大原生态牧场潘帕斯大草原是formidable福特葆的奶源基地。阿根廷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非常适宜奶畜的生长.是唯一一个均被世界动物卫生组织宣布为非疫区的国家.同时也是世界主要的乳制品生产、出口国,南美地区的奶粉主要由阿根廷提供,所以阿根廷也被称为世界奶源之都.而阿根廷市场的婴幼儿奶粉的领导者则是LA SIBILA的自主品牌formidable福特葆.

2
 

        LA SIBILA始于1980年,是阿根廷专注乳品厂家之一,旗下产品包括Formidable福特葆婴幼儿奶粉,儿童奶粉,成人奶粉等.
      2001年, LA SIBILA公司扩大规模全资引资引进了一个雀巢的加工厂.
      2005年, LA SIBILA投入了一个新的蒸发和干燥线,使其工厂的生产能力翻了一番,达到每天120万升的牛奶.
      2006年, LA SIBILA开始给阿根廷达能集团代工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
      2011年, LA SIBILA开始脱盐乳清粉的生产,以90%的发展脱盐乳清的工厂,生产能力达到每天22吨.

      2013年,一个全新的用于生产和包装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干混听装和条袋生产线的落成.从此时起,我们开始给阿根廷最大的制药公司之一----罗 美斯生产婴儿配方奶粉.

        LA SIBILA自有品牌Formidable福特葆畅销南美洲多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手册 拷贝
 

        2015年,我们开始为美赞巴西公司出口灌装婴儿配方奶粉.
      2016年Formidable福特葆在中国上市.


福特葆(3合1)
 

        在全球我们一直遵从同一奶源,同一品牌,同一生产线,原装,原罐正规官方渠道进口,确保世界各地Formidable福特葆的品质如一。

    最新消息:《福特葆 源自阿根廷的纯净奶粉登录中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