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蕾吐槽董力:你搞得定我吗?

来源: onlylady 2016-12-03 23:05:33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 阿拉蕾吐槽董力:你搞得定我吗? 责任编辑:Pai

董力为阿拉蕾梳头发

据信息时报11月4日报道,本周五播出的《爸爸去哪儿4》将继续湘西红石林的旅程。实习奶爸董力的“新手带娃”方式,一度让网友哭笑不得,一直在狂补“育儿大法”的他,本周主动挑战给女儿阿拉蕾洗头,并为宝宝独创“阿拉蕾造型”。

两人间的甜蜜互动依然不停,阿拉蕾穿着董力的超大号外套“质问”老爸“你搞得定我吗”,董力开心表示,“爸爸会一直保护你,爸爸当然搞得定你啦”。

阿拉蕾上期节目以方便面发型亮相,但因没人帮忙打理而变成“小乞丐”造型。董力心疼女儿,主动提出给阿拉蕾洗头发做造型。这次他俨然有了些经验,为宝宝试水温、垫毛巾、做按摩,做得很细心,但大男孩性格的他还是不改“坑娃”本色,洗头时用泡沫给女儿做了个“独角兽”造型,逗得阿拉蕾也笑着抗议“你以为我是头发大王啊”。

    最新消息:《 阿拉蕾吐槽董力:你搞得定我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